交換禮物小天才必看!送出聖誕暖心祝福,還有天天加碼送好禮!!

image001

一年一度聖誕交換禮物的時刻到來,你是否還在滑手機挑選?

LINE推出「聖誕歡樂島」活動,除了購入實用貼圖當交換禮物,還天天送好禮。image003

除了YSLJo Malone等精品品牌聖誕倒數日曆,其他天更是天天加碼各種精品好禮,買/送貼圖就有機會獲得當聖誕禮物! image004

本次聖誕歡樂島貼圖分為四大類:開趴歡樂、聖誕賀卡、聖誕大餐與冬季戀歌。分別針對四種不同族群,推出最適宜的聖誕送禮指南。

 

 

開趴歡樂貼圖最萬用,鹿人貼圖化做聖誕老人發好禮。

image005

 

人氣超夯的白爛貓更駕著雪撬cos聖誕老人,跟好友練肖話很實用。

image007

 

聖誕賀卡就像對閨蜜好友啦賽,自在地講出心內話。

就由最會搞怪的變種吉娃娃來討禮物,看似壞掉的表情別有「笑」果。image009

image010

 

ATM貼圖已經準備好把所有愛都提款出來,用興奮到模糊的效果,為這張聖誕卡增添溫度。

image012

 

聖誕大餐是每年的必備行程,就讓最愛吃的咖波來示範,不管是吃什麼,只要跟重要的人團聚,就很幸福囉。

image014

 

最萌的皮古家族貼圖很適合送給家人,團聚時一起舉杯慶祝,向對方道聲今年辛苦啦!

image016

 

冬季戀歌毫無疑問的是戀人與曖昧對象專屬!冬天很冷、適合取暖。

Kurt的厭世男子也多了戀愛感。就用「我糜鹿了」加顆愛心,向曖昧對象撒嬌吧。 image018

image019

 

聖誕歡樂島滿載暖心歡樂氣息,讓各位能在這個特殊節日,除了送出驚喜,也能獲得加碼驚喜。

本次活動沒有代幣獎,代幣都換成送LINE POINTS,最高888點!一舉兩得,讓送禮與收禮者皆大歡喜!

連結請點這裡→活動傳送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