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3

 

首次移師海外開展的TOMICA博覽會,在今(21)於士林科教館舉辦開幕典禮,宣佈小汽車迷的年度盛會正式開始!「TOMICA小汽車50週年博覽會」原汁原味的將日本「TOMICA博」中經典內容帶到台灣,包括隨套票贈送的入場紀念車、多種園遊會遊戲攤位、小汽車迷必玩的組立工廠,以及台灣有始以來規模最大的多美大城市組等,除此之外,博覽會現場更蒐羅了超過500台歷代TOMICA小汽車展示,讓多美小汽車的大小粉絲們可以一次閱覽各式經典與限量車款,一飽眼福!博覽會將自12月22日起至明年3月21日,於士林科教館盛大展出,可謂2020年展覽界壓軸巨獻!

 

TOMICA博覽會-與會長官與貴賓和YOYO哥哥姊姊合影

 

 

購買小汽車套票就送6款限量入場紀念車 !

 

本次博覽會共自日本進口了6款限量的入場紀念車,民眾只要購買小汽車套票,即可獲得一台當期公佈的入場紀念車;首波附贈50週年紀念款「HINO PROFIA」預售小汽車套票,限量一萬套於開賣一週內即宣告完售,粉絲們紛紛翹首以待開展的入場紀念車款公佈,準備前往博覽會現場搶購!

 

 

多樣園遊會攤位遊戲,參加即獲得小汽車獎 !

TOMICA博覽會-組立工廠成品

 

博覽會中一共設立了6款好玩又有趣的互動遊戲;其中,「組立工廠」是大小粉絲們最期待的遊戲攤位之一,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小汽車車身及座椅顏色等各項零件自由搭配,再交由工作人員協助壓製(カシメ kashime)成形,完成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TOMICA小汽車!另外,「誰是天才釣車手」、「小車推推樂」、「蹦跳乒乓車」以及「幸運小車轉轉樂」等四款遊戲,遊戲獲勝者,皆可以贏得非賣品的「金獎車」一台;即使參加後未過關,仍可獲得參加獎小汽車一台,通通有獎的活動宗旨,是本次博覽會必玩的注目焦點!

 

 

 

從零到有,TOMICA小汽車生產線流程大公開 !

TOMICA博覽會-展覽大公開TOMICA製作流程

 

以做工精緻聞名的TOMICA小汽車,在本次博覽會中,首次公開小汽車的生產製作過程;從車型圖面設計、模型成形、塗裝上色到組裝壓製等步驟的說明,同時也將製作材料與上色工法等獨家內幕公開,現場並展出各階段半成品,讓民眾可以更了解自己喜愛的小汽車模型如何生產與製作。

 

 

博覽會物販區日本同步,2020年稀有限量車款獨家販售 !

 

展場物販區此次蒐羅了許多獨家限量商品,如中華郵政原創TOMICA車等台灣特注車系列;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博覽會將會販售與日本「2020 TOMICA博」同款之最新年度會場車,小汽車迷們毋需出國即可購入與日本同步發行的會場車,TOMICA粉絲們無不摩拳擦掌準備進場搶購!

 

 

本次TOMICA博覽會門票,除了可以盡情的享受博覽會內的豐富內容外,更可以憑票暢遊科教館常設展區,堪稱今年寒假檔期最精采且划算的活動!喜歡TOMICA的朋友更是不要錯過這場50週年的壓軸活動囉!更多訊息請至臉書搜尋:「TOMICA博覽會」。

TOMICA博覽會-開幕記者會東森YOYO表演

 

 

 

展覽資訊

● 展覽名稱:TOMICA小汽車50週年博覽會

● 展覽日期:2020/12/22(二)-2021/3/21(日) 週一正常營業,除夕休館

● 開放時間:平日 每日9:00-17:00

               假日 每日9:00-18:00 (含寒假期間)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樓南側展覽廳

洽詢專線:02-66169938 (週一至週五11:00-17:30)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2020TomicaTaiwan

主辦單位:麗嬰國際、時藝多媒體、開麗娛樂

特別協辦單位:TAKARA TOMY

協辦單位:FunBox、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票價資訊:小汽車套票全票360元、小汽車套票優待票330元、一般全票280元、一般優待票250元 (展場內園遊會遊戲須另購園遊券)

image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