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春天好想來點#濃奶昔唇膏!開架唯一、擁有專櫃級訂製鑽石切面的Za「潮色邂逅唇彩」,將推出5款柔霧質感特調色,分別為主打色 【RD620 肉桂濃奶昔】與【ND321 烏龍濃奶昔】,還有【PK320 杏桃濃奶昔】、【OR520 伯爵茶濃奶昔】與【BR340 太妃糖濃奶昔】,絲滑綿密如奶昔般的質地,打造出專為黃皮膚特調的全新唇色。外包裝更隨著季節變換,超Q萌的奶昔粉管身,搭配濃郁飽和的微霧光澤,一抹就上癮!

 

 

Za /潮色邂逅唇彩柔霧款/3.6g/NT$350(5色合圖)  

 

Za潮色邂逅唇彩-柔霧款3.6g / NT350/全新5

持色貼合因子,打造飽和濃郁色澤,不掉色X不卡紋X好塗抹,塗抹瞬間柔滑勻潤,展現絲絨般柔霧雙唇卻不乾澀! 專櫃級訂製鑽石切面,完美勾勒細緻唇線。

 

主打色                        主打色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RD620 肉桂濃奶昔       ND321 烏龍濃奶昔      PK320 杏桃濃奶昔      OR520 伯爵茶濃奶昔      BR340 太妃糖濃奶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