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大宇資訊正式授權,《仙劍奇俠傳》之父姚壯憲監製、「Future Game」所代理的《仙劍奇俠傳-宿命》於今日釋出改版內容,這次改版將開放全新的神像系統,供有興趣的玩家先睹為快。

1

全新改版「宿命之戰」

四靈傳說 神像現世

        此次改版將開放全新的系統「神像」,神像共有四種,分別是「白虎、朱雀、青龍、金蟾」,玩家可以透過「天寶之輪」活動來獲得神像,獲得後可對個別神像進行「鑄靈、沖星、鑲嵌」等提升神像能力的動作,值得一提的是「鑲嵌」需使用咒文獲取屬性加成,而咒文又分為七大類及兩大陣營,這七大類咒文可分別對應專屬的陣營鑲嵌欄,只要鑲嵌在專屬的欄位就可額外獲得屬性加成,想要提升戰力屬性的玩家一定要好好培養哦!

2

全新神像系統開放

全新名劍「望舒」 撼動來襲

        以魂鑄器,鍛造私人訂製款專屬名劍!萬物皆有靈有魂,劍,詞,樂......一切皆可尋其魂,鑄其劍!而在這次改版中,將開放全新的名劍「望舒」,名劍系統身為仙劍內重要的系統之一,只要搭配得當,就可以獲得重要的屬性提升,快來體驗獨一無二的養成系統吧!

3

全新名劍「望舒」

 

全新御靈 妖界嬋幽之女「柳夢璃」

        全新御靈「柳夢璃」也將隨著這次改版一起開放!如果想獲得美麗的四代女主角,請密切關注遊戲內活動及官方粉絲團最新消息唷!

4

全新御靈「柳夢璃」

5

御靈援助技能增加

※《仙劍奇俠傳-宿命》立即下載:https://cpgame.onelink.me/axOE?pid=TW&c=news

※《仙劍奇俠傳-宿命》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p.futuregame

 

※遊戲資料

遊戲名稱:《仙劍奇俠傳-宿命》

語言版本:繁體中文版

遊戲平台:Androidi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