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台灣優良精品獎_210122_2

有「行動加盟始祖」之稱的呂世博(右),創立台灣生技品牌「婕樂纖」,憑藉企業創新能量奪得「華人創業家大獎-台灣優良精品」兩獎項,122日從台灣優良精品廠商協進會理事長吳佰鴻(左)手中接下榮耀。

 

    後疫情時代來臨,許多產業接連受到嚴重衝擊,這也讓數位經濟時代崛起,各行各業無不對這巨大商機趨之若鶩,不過早已有業者領先各界腳步,在這波經濟變局中創新能量全開,以全新的「行動加盟」商業模式在生技產業中獲得不可取代的地位。有「行動加盟始祖」之稱的台灣生技品牌「婕樂纖」創辦人呂世博在這個各行業哀鴻遍野的時代之中,帶領婕樂纖不斷勇於突破、挑戰許多不可能並持續創新,將行動加盟的事業擴展到世界各地,並在2021亞太美業精品獎二度獲獎後,再次獲得2021華人創業家大獎-台灣優良精品的榮耀!

 

20210122 台灣優良精品獎_210122_1

婕樂纖之行動加盟商業模式,獲得「華人創業家大獎-台灣優良精品」的「消費者滿意金質獎」及「國家生技大獎」肯定。

 

    婕樂纖早已連續獲得許多國內外大獎的認可,成為華人圈中指標性的生技品牌,而此次獲得的華人創業家大獎-台灣優良精品是由內政部指導,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及台灣優良精品廠商協進會主辦,是極具聲望及各界菁英認可的大獎,頒獎典禮現場冠蓋雲集,台灣生技品牌婕樂纖憑藉優秀的研發實力及企業創新軟實力,奪下兩大獎,分別為「消費者滿意金質獎」由「雪聚露雙效導入精華」獲得,「國家生技大獎」則由「纖纖輕鬆飲PLUS」獲得,是現場唯一獲獎的纖體類產品,實屬不易,連奪大獎再再顯示了婕樂纖的產品具有卓越的研發技術、健全的安全保障並且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行動加盟始祖」呂世博先生表示 :「婕樂纖一直以來都持續追求創新、成長,永遠不會停下腳步,感謝主辦單位給婕樂纖這份榮耀,讓婕樂纖同時獲得消費者滿意金質獎及國家生技大獎,這表示婕樂纖在生技產業中的努力有被消費者及產官學各界專家看見及肯定,一路走來,婕樂纖都堅持提供卓越品質的產品給消費者,用最有系統的行動加盟商業模式為所有的婕樂纖加盟商提供一個最好的創業平台,也持續秉持著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理念,定期捐助家扶中心及勵馨基金會,未來希望可以持續為台灣社會及生技產業盡一份最大的心力,在國際間發揚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