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2

image003

image001

 

Maserati超跑MC20榮獲英國《GQ》雜誌所頒發的「2021年超跑大獎」。MC20自去年九月在蒙地拿MMXX全球發表會正式亮相後,MC20屢獲殊榮,先後獲得「2021中國年度性能車」大獎,第三十六屆全球汽車節「2021年度最美汽車」等獎項。

英國《GQ》雜誌認為:“Maserati擁有一種永不止息的熱情魅力,而MC20再次展現海神熾熱的光輝。MC20具備堪稱機械藝術典範的工程美學,搭載100%自主研發生產的V6雙渦輪中置引擎,最大動力輸出630hp,是優雅美型、極致跑格和非凡性能的完美結合。”

Maserati執行長Davide Grasso表示:“去年推出的MC20開啟了Maserati全新世代,我們很高興研發團隊付出的努力能夠得到各界的認可。這些獎項賦予Maserati非凡的象徵意義,我們也將秉持106年前Maserati兄弟傳承至今的品牌核心價值: 與生俱來的創新精神、永不止息的激情能量、與眾不同的設計美學,帶領Maserati成為全球汽車舞臺的焦點。”

MC20的前衛設計是由都靈的Maserati時尚設計中心完成,並在蒙地拿創新實驗室研發生產,是一款100% 義大利蒙地拿製造的全新超跑。它凝聚了極致性能和創新科技,打破傳統技術界限,並在華麗車身曲線下,蘊藏著全新630hp V6 Nettuno海王星引擎,可在2.9秒內完成0-100 km/h加速,極速325 km/h。Nettuno海王星引擎是由Maserati自主研發、採用源自F1技術的打造的Maserati Twin Combustion雙燃燒系統 (MTC),並以此獨家技術榮獲國際專利。隨著MC20的問世,Maserati將持續以無懼困境、勇於突破的精神,開啟嶄新紀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