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1

1.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與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左)執金鏟為為聲寶集團企業總部動土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與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左)執金鏟為為聲寶集團企業總部動土

 

台灣家電大廠聲寶繼去年台南廠風光落成後,再度宣布興建「聲寶集團智慧科技總部」,於今(2)日舉行大樓工程動土典禮,由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親自主持。邀請聲寶集團一級主管共同觀禮,桃園市長鄭文燦、經發局局長郭裕信等皆親臨現場關懷祝賀,現場冠蓋雲集熱鬧非凡。

 

聲寶集團智慧科技總部位於林口工四工業區,佔地1,640坪,以「創新思想盒」概念出發,採用矩形盒體造型。預計斥資四億元,興建地上四層總面積約3,000坪的智慧大樓。將統合聲寶集團旗下企業東源物流、瑞智精密、盛寶建設及頑味國際(莞固和食)等共同進駐,有效運用集團資源,增添營運動能。其中總部一樓特別挑高6米,營造現代化空間感,將設置聲寶家電商品展示中心及日本「莞固和食」中央廚房,2樓以上為辦公大樓,預計2021年底竣工、2022年第一季集團進駐。

2.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三)與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左四)與眾人共同為聲寶集團企業總部動土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三)與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左四)與眾人共同為聲寶集團企業總部動土

 

聲寶持續投資經營桃園,興建企業總部只是第一步。林口廠占地4萬坪,目前積極投入滯洪池工程,預計完工後山坡地可獲解編,土地開發計畫將可快速進行。解除容積率限制後,林口廠「科技新創園區」規劃更有彈性,可望吸引企業進駐,優秀人才與資金流入桃園,對當地土地活化及經濟發展是一大貢獻。

 

聲寶集團陳盛沺總裁也提到,去年全球受疫情影響、動盪不安,聲寶家電在消費者支持與愛護下,營收逆境成長,交出漂亮成績單。而企業總部大樓落成啟用後,希望能繼續秉持「誠意、團隊、創新」之集團核心理念,為台灣消費者量身打造最合宜的「台灣製家電」,從上游的關鍵零組件、家電的研發與製造,到後端的銷售、物流配送及售後服務等一脈相連,提供更多消費者完整的服務。

3. 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中)與桃園市長鄭文燦率聲寶集團及市府團隊、建設公司共同進行企業總部動土儀式

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中)與桃園市長鄭文燦率聲寶集團及市府團隊、建設公司共同進行企業總部動土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