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紙上擲骰樂趣 頭獎200萬元

2款新品總獎項超過265萬個 總獎金逾7億元

1100406刮刮樂「一起愛地球」、「喜八啦」照片

 

 

響應世界地球日,全民作伙愛地球!台灣彩券公司今(6)日推出全新刮刮樂「一起愛地球」,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要和全民一起支持環保、愛地球。刮刮樂「一起愛地球」每張售價新臺幣100元,票面設計以愛心環繞著地球,表達買彩券、做公益的同時也用愛守護、關懷地球,頭獎30萬元。全新玩法刮刮樂「喜八啦」每張售價200元,採用台灣常見的「18仔」擲骰子遊戲規則,讓民眾體驗紙上熱鬧擲骰比大小的樂趣,頭獎200萬元。兩款新品總獎項超過265萬個,總獎金逾7億元。

 

台灣彩券公司為「環境永續」共盡心力,致力推動各項環境友善措施,如推出APP服務以減少紙張使用與碳排放,持續與環保廠商合作等。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台灣彩券特別推出新款刮刮樂「一起愛地球」,票面以綠色為主色調突顯環保概念,並以愛心圖樣環繞地球,鼓勵全民從日常生活支持環保一起愛護地球。刮刮樂「一起愛地球」每張售價100元,玩法簡單又有趣,只要任一個「您的號碼」對中「幸運號碼」即可得該號碼對應的獎金,或是刮出一個「地球」符號即得獎金500元,共有5次中獎機會,3個頭獎30萬元,總中獎率33%。此外,台灣彩券發行的刮刮樂印製過程均通過國際環境管理ISO 14001標準認證,採用可回收與生物分解的紙張印製,印製顏料與刮漆皆不含有害化學物質,以實際行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18仔」是台灣常見的擲骰子遊戲,玩家透過擲出的4顆骰子與莊家的4顆骰子進行點數比大小,刮刮樂「喜八啦」特別以遊戲時玩家們常互相鼓舞吆喝的「十八啦」諧音命名,就是要讓消費者歡喜體驗紙上擲骰的樂趣。刮刮樂「喜八啦」票面以接地氣的香腸攤、「18仔」遊戲必備的大碗公和骰子作為設計元素,呈現熱鬧又充滿台灣味的氛圍,遊戲玩法結合「18仔」的遊戲規則,每局遊戲中「您的骰子」和「對手的骰子」各有4顆骰子,4顆骰子中若有2顆點數相同,則以另2顆點數不同的骰子合計;若有2對點數相同,則以點數較大的2顆骰子合計,只要「您的骰子」合計點數大於「對手的骰子」合計點數,即可得到該局獎金;或是在「您的骰子」刮出4顆相同點數的骰子,可立即得到該局獎金,玩法緊張刺激,每張售價200元,頭獎200萬元共有3個,1,000元(含)以上獎項超過17萬個,總中獎率32.2%,想要體驗在紙上和對手擲骰刺激對決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民眾每買一張刮刮樂,都可以發揮公益彩券愛心助人的本質,台灣彩券公司邀請大家一起「買彩券、做公益、積功德」,也呼籲民眾購買彩券應該量力而為,勿因過度投注而影響正常生活。消費者若想了解更多刮刮樂相關訊息,可至台灣彩券公司網站(www.taiwanlottery.com.tw)點選「熱賣中刮刮樂」及新聞專區內之「公告事項」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