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貨櫃品牌進駐「金色三麥」是最大亮點

全新⼤稻埕碼頭貨櫃市集即將於2021年4⽉9⽇重新盛⼤開幕,由深耕⽂化藝術產業的時藝多媒體進駐營運,除了有「⾦⾊三麥」、「哈辣兄弟」美墨餐廳、⽇式⼤阪燒「炎 炎」等各國料理進駐貨櫃市集外,更注入強⼤的藝術能量,舉辦假⽇⽂創市集、與IP快閃 店、⼾外電影院、兒童科學營、與各國駐台辦事處共同推廣⽂化活動,將台灣⽂化與異國⽂化共融於此,再次翻轉⼤稻埕河岸新藝象!

圖說: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Opening Party在4月8日盛大舉辦

貨櫃市集開幕,時藝將於4⽉8⽇舉辦VIP限定 Opening Party,現場將邀請曾巡迴⾄澳⾨、香港、新加坡、⾺來⻄亞等國的知名DJ Riva帶動氣氛,另外也有以曲風多元聞名的Musearch Live Band樂團現場表演;除此之外,Party 也準備了多國餐點、酒⽔,由美國隊長餐⾞、淡⽔酒⾁、與溪⾕的老闆聯⼿經營的「酒⾁⼤稻埕」提供巴⻄風BBQ以及各式精釀啤,⾦曲歌王荒⼭亮所經營的美墨餐廳「哈辣兄弟」,⽇式⼤阪燒「炎炎」,⼠林排隊熱⾨的「家鄉碳烤雞排」以及港式雞蛋仔「我愛豹豹」等。
 

圖說:嶄新的Logo設計以膠囊概念融括大稻埕文化、藝術美學等概念

 

時藝多媒體黃⽂德董事長表⽰,希望⼤家可以在熟悉的淡⽔河畔,打造富含⽂化的在地美學,並融合多國品牌美食;期盼前來⼤稻埕的遊客,可以盡情的享受在地與異國融合的特殊風情!⼤稻埕貨櫃市集形象設計以時空膠囊概念發想,將⼤稻埕百年⽂化根基與埕區裡的窗花、牌樓建築特⾊,融合傳統市場中茶葉、布料、藥材等商家印象,除此之外,更結合了周邊景⾊,如淡⽔河夕陽、⾃⾏⾞河道的⽔岸等,嶄新的形象將為⼤稻埕碼頭帶來更精彩多元的發展。未來營運也將與⼤稻埕商圈及⼤同區街區共榮,包含台北霞海城隍廟、台北迪化商圈發展促進會、寧夏夜市觀光協會等。
 

圖說:貨櫃市集二樓備有座位區,可在享用美食同時觀賞淡水河美景

 

碼頭貨櫃市集 Opening Party 即將繽紛登場,現場除了精彩表演和豐盛異國料理外,
也邀請到奧地利、德國、盧森堡、瑞⼠、義⼤利、祕魯、俄羅斯等駐台辦事處代表出席盛 會,⼀同啟動未來的國際⽂化交流合作。精彩的貨櫃市集即將開幕,是夜晚與周末休閒的新選擇,喜歡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更多資訊可⾄FB或IG搜尋:「⼤稻埕碼頭貨櫃市
集」。

 

更多資訊,詳⾒粉絲團:
Facebook:
https://facebook.com/M.DaDaoCheng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market_dadaocheng/
 

璀璨⼤稻埕Opening Party流程表:

現場燈光點亮為搭配動感的DJ表演,全新風貌⼤稻埕的時尚、繽紛拉開序幕。

 

活動資訊

⽇期

2021年4⽉8⽇

地點

⼤稻埕碼頭5號⽔⾨外

活動流程

18:00

開放入場

18:30

男女雙DJ表演

19:00

樂團表演

19:30

長官致詞

19:40

開幕燈光秀與繽紛河岸派對

 

⼤稻埕貨櫃市集攤商簡介:

即將進駐於全新⼤稻埕碼頭貨櫃市集的各式異國飲食品牌有「⾦⾊三麥」、「我愛豹豹」、

 

「哈辣兄弟」、「打卡咖啡」、「義饗」、「炎炎」、「Nothing   Bar」、「焼⿃部屋29!」、「酒⾁⼤稻埕」、「微醺碼頭」、「家鄉碳烤雞排」、「亞米亞米」以及「食全食美」等,滿⾜遊客前來休閒的美食饗宴。

 

「⾦⾊三麥」,以使⽤台灣龍眼蜜釀出世界⼤獎蜂蜜啤酒聞名,好味道與好⼝碑多年來深植⼈⼼。不斷推陳出新的餐點更是吸引群眾⼀再光顧,可說是碼頭市集最⼤焦點之⼀。

 

「我愛豹豹」為港點新品牌,以港式雞蛋仔為主要販售食品,多種⼝味並搭配醬料,時尚⼜可愛的視覺意象以及裝潢更吸引多位網友、知名⼈物前來打卡。

 

「酒⾁⼤稻埕」是由美國隊長餐⾞、淡⽔酒⾁、與溪⾕的老闆合作打造的全新特⾊⼩酒館, 結合美式與在地⽂化特⾊餐點與酒品,主打的是巴⻄風BBQ以及各式精釀啤酒。

 

「哈辣兄弟」是⾦曲歌王-荒⼭亮所經營的美墨餐廳,餐廳提供各式熱狗堡以及調酒;喜歡吃辣的朋友,⼀定要試試哈辣的獨⾨研發的「Pizza Lab」辣椒!

 

如果要在美麗的⼤稻埕河畔午後享受香醇的咖啡,⼀定要來「打卡咖啡」!打卡咖啡除了咖啡和茶飲提供外,也販售多種⼝味冰淇淋。

 

「Nothing Bar」是還有致⼒於推動世界精緻表演藝術的上善藝術旗下品牌,主打商品為鮭⿂⽣菜⾙果和紅、⽩酒。值得⼀提的是,⼤稻埕碼頭專屬樣式啤酒也在此販售,更增添⼤稻埕的清新⽂創感。

 

「義饗」為提供義式風格的料理商家,結合⼤稻埕的傳統食材,並提供比利時Herkenrode 特有精釀,讓遊客可享受多元食材搭配的味蕾衝擊。

 

「微醺碼頭」,提供多種調酒以,以及聞名世界的比利時啤酒,讓遊客在美麗的河岸邊,享受微醺與視覺滿⾜的感受!

 

⽇式⼤阪燒「炎炎」,提供了⼤阪燒、關東煮、和天婦羅。新鮮的⾼麗菜、上等的豬⾁、鮮蝦、蟹⾁等食材,搭配主廚精⼼熬煮的特調醬汁以及酸甜滑順的美乃滋,將正宗⼤阪燒呈現給現場遊客。

 

「焼⿃部屋29!」主打⽇式燒⾁,提供令⼈垂涎欲滴的香烤雞⾁串,以及烤⾁捲等料理。

 

除了各式異國風味料理外,台灣的傳統美食⼩吃也不缺席,⼠林夜市排隊店家「家鄉碳烤雞排」與「亞米亞米」,聯⼿推出最道地的台灣⼩吃組合:雞排加上⼿搖飲料!除此之外,
「食全食美」提供台式甜點⾖花與紅⾖餅,多樣化的美食料理,滿⾜所有客群需求,更讓前來的遊客獲得視覺、味覺等最⼤的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