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減少外出與活動,等於減少熱量的消耗,而體重的控制,一直是國人普遍關心的健康焦點,儘管坊間有很多資訊可參考,但真正有毅力或是執行有效果的並不多,根據統計,成功者復胖的比例也相當高,可見努力後的結果也不全然開心,如果用錯方法更可能傷害到健康。

 

提到體重的調節,觀察國內天然保健品中能藉著微生物作用而作為身體保健的,那就是蔬果醱酵液。頂尖的(自然微生物學Nature Microbiology)期刊,揭開了維持人體好菌相的部分謎底,鑑於此,致力推動植萃保養的「新盛生技國際有限公司」與亞洲專精微生物醱酵研究的生技大廠-「大漢酵素」首度合作,以跨領域模式與張耿瑞教授進行產學研究,透過專業研發團隊從動物實驗的數據中發現,實驗對象使用「SuperRuta TM」這項專利技術後可以抑制脂肪重量,並能有效調整食物利用率,其原理是提高了擬桿菌門(Bacteroidetes)細菌也是俗稱的瘦子菌的比例,並降低厚壁菌門(Firmicutes)細菌俗稱胖子菌的佔比。
 

SuperRuta TM」的專利配方,是以微生物醱酵的醱酵液為基礎,萃取108種蔬菜水果營養成分如:維生素、礦物質、植化素等,且在耗時540天並經過五階段發酵的製程下,濃縮成高度的營養精華。因此「SuperRuta TM」這項結合益生菌+益生質+二次代謝產物的新專利配方,對於關心體重的忙碌人來說,是多了一項重要的參考。畢竟,好的體態需要三分靠運動、七分靠飲食。但除了吃進去的熱量之外,更要在意如何吃,才能維持健康。因此疫情期間除了均衡飲食、適度運動、充足睡眠外,透過好的補充才能維持既健康又均衡的體態喔~

 

1621835965680

透過好的補充才能維持既健康又均衡的體態(圖片僅示意非當事人)

 

image image

實驗對象在使用SuperRuta TM 35天後,油脂(紅色染色部分)能減12%,並能將飲食轉換率5.6%降低至1.2%

 

1621835952799

獨家的「SuperRuta TM」配方獲專利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