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遊戲研發商珍艾碧絲所研發營運的 MMORPG《黑色沙漠》於近日奪得北美及歐洲 Steam 平台 MMORPG 分類遊戲銷售冠軍,同步於 7 日宣布與全球知名電腦零件領導商 CORSAIR 獨家聯名合作正式展開。



《黑色沙漠》Steam 銷量在 6 月 29 日全球同步更新全新職業「珂賽爾」和夏季活動時達到高峰,Steam 新使用者增加了 500%,也是繼《黑色沙漠》北美歐洲直營後第二次取得第一名的成就,同時台港澳的用戶數量也大幅上升,官方表示非常感謝各位冒險家的支持,將會持續帶給冒險家更佳的遊戲體驗。



此外,官方於前日正式公開與全球知名電腦零件領導商 CORSAIR 獨家聯名合作,推出以全新職業「珂賽爾」為主題的配色鍵盤,即日起至 7 月 15 日前往《黑色沙漠》Facebook 粉絲專頁完成指定貼文任務,就有機會將「CORSAIR x 珂賽爾」聯名鍵盤帶回家。



《黑色沙漠》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doglobal

 

 

01_CORSAIR社群抽獎活動
 

 

為讓冒險家在《黑色沙漠》歡度夏日,遊戲內眾多回饋福利活動也正陸續開跑,包含和「珂賽爾」同步更新的夏季伺服器,在活動期間遊玩達成指定等級,可獲得多樣強化材料及實用道具,為新手和回歸冒險家提供友善的成長環境,使用珂賽爾完成指定條件加碼再抽 iPad Pro 及 AirPods Pro 等好禮。此外,於 2021 黑色沙漠海地爾宴會公開贈送的禮物序號也持續開放兌換,包括一出生就擁有 3 神技的八世代坐騎和特殊寵物小紅龍等,為冒險家展開冒險增添助力。
 

 

02_夏季伺服器冒險者大募集

 

03_寵物小紅龍免費兌換

 

黑色沙漠》官方網站:https://www.tw.playblackdesert.com/Main/Index
《黑色沙漠》最新活動一覽:https://www.tw.playblackdesert.com/News/Notice?boardType=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