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婕頂級奶霜泡沫染髮劑《時尚都會光調系列》全新登場!


第一款專為少量白髮設計,讓白髮與黑髮同時均勻上色無色差的染髮劑

2021 KV_0607-01

 

過三十歲的妳,熱愛時尚流行也喜歡經營自己,追求更有品質的生活,但…白髮卻偷偷地冒出來,擔心白髮顯老透露出自己的年齡,又怕越拔長愈多白髮而感到焦慮;以前愛用的時尚彩染染髮劑卻蓋不掉白髮,市面上的白染染劑又沒有好看的顏色可選…妳的心聲莉婕聽到了!第一款專為少量白髮設計,兼具能均勻遮蓋白髮、又有多種潮流透明感髮色的染髮劑「莉婕頂級奶霜泡沫染髮劑時尚都會光調系列」新上市,讓少量白髮的妳不再苦惱,有多種時尚淺色可選擇,解決少量白髮的染髮困境,保持完美髮色!


 

莉婕頂級奶霜泡沫染髮劑_新聞稿配圖_1920x995_商品圖


本連續4年販售NO.1的莉婕泡沫染髮劑*,專門針對為少量白髮所困擾的消費者推出「莉婕頂級奶霜泡沫染髮劑-時尚都會光調系列」,具備良好的脫色力與上色力,可以解決白髮與黑髮同時染色時的不均勻色差問題;同時新添加灰色調,讓染後呈現自然柔感光澤以及時下最流行的低彩度透明感髮色。泡泡染是居家DIY染髮最好操作的,綿密泡泡均勻包覆髮絲,染後髮色均勻沒有色差,因為內含毛鱗片保護成分以及內附的護染乳,讓染後髮質更加柔亮滑順。跟少量白髮輕鬆bye白,在家也能輕鬆染出均勻又有光澤的沙龍級髮色。


 

莉婕頂級奶霜泡沫染髮劑_新聞稿配圖_1920x1200_顏色圖

 

全新上市的「莉婕頂級奶霜泡沫染髮劑-時尚都會光調系列」總共有4個顏色:顯白溫柔的「倫敦朝霧亞麻」、清新氣質的「東京晨光米棕」、活潑知性的「維也納煦陽淺棕」、成熟魅力「巴黎落日栗棕」於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全聯、家樂福、大潤發等全台個人用品、超市、量販店等陸續上架發售(詳情請依照各門市實際販售為主),在MOMO、PCHOME、SHOPEE等電商也可以買到。建議售價3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