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辦公無法出門的日子,最擔心的就是面臨長出黑髮後、無法上沙龍補染的尷尬過渡時期,除了明顯色差的黑髮根外,還有越洗越像台妹金、讓人懊惱不已的乾枯髮色。來自法國的頭皮頭髮養護專家Rene Furterer萊法耶,特別整理了幾個讓護色效果更持久的染後養護,以及調整色差的布丁頭髮絲整理提案,讓疫情期間不用補染,頭髮也能隨時綻放光彩、豔麗動人。

 

 

 

 

 

這樣洗才不會掉色

根據髮色調性 挑選適合的弱酸性染後洗護 頭髮越洗越美
 

染後洗護,切記不要使用太高溫的水溫。同時也建議依照髮色色調,對症下藥、選擇適合的弱酸性護色、校色洗護產品,讓秀髮維持在染後完美狀態。弱酸性配方,能夠幫助溫和修護、撫平毛鱗片,提升髮絲定色能力。除了一般染後髮使用的護色髮浴外;染偏冷霧色調者(包含帶有藍、紫、灰色調的棕色髮),建議選用深紫色,可幫助中和枯黃色調,強化冷霧感髮色的校色髮浴;色調明度較高的漂髮人士,則建議選用可幫助加強聚光、提亮髮色光圈的護色髮浴,讓洗後髮絲彷如被陽光親吻一般、閃閃發亮。

 

 

 

每週至少2次 深層鎖色髮膜用力敷起來

 

每週建議至少2次,使用弱酸性,含有高濃度凍結鎖色、修護髮質成分的深層護色修護髮膜—OKARA金縷梅鎖色極緻霜,進行5分鐘的深層敷膜養護程序,修護染後髮絲結構、為髮絲注入營養,頭髮保持健康彈性,才能完美延長髮色保鮮期。

 

image2

image4

 

 

 

 

植萃保養油+護色髮妝噴霧 做好日常養護強助攻!

 

洗髮後、整髮前,建議使用植萃精華油—5 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搭配聚光護色髮妝水—OKARA雲母聚光精華幫助髮絲潤澤保濕、強化修護、為頭髮注入光感。乾枯的染後髮絲得到滋養,髮色更美、閃耀絲緞般光澤。

 

 

image3

image6

 

 

模糊焦點戰術 一秒變身歐美混血髮

膚色乾洗髮粉末+Z字型分線 蓬鬆髮根同時霧化髮色差距

 

掩飾布丁頭色差的關鍵訣竅在於蓬鬆,建議避免容易扁塌、凸顯黑髮根的中分髮線,以尖尾梳將頭髮分線整理成Z字型,搭配適量的膚色乾洗髮噴霧—NATURIA乾洗髮霧撥鬆髮根,可在視覺上模糊分散髮色不均感,也可幫助修飾臉型。進階版小訣竅則可再以電捲棒增添流線層次與捲度,或是運用簡單的低馬尾、髮髻造型,為髮型做進階升級,垂頭喪氣的布丁頭即刻變身質感又隨性的歐美混血髮。

 

 

image5

image1

 

 

 

關於RF萊法耶 


頂級沙龍美髮品牌RF萊法耶,隸屬歐洲第一大醫學美容集團Pierre Fabre皮耶法柏集團 (PFDC)。1957年,成長於南法普羅旺斯的創辦人René Furterer先生,承襲祖母對植物的熱愛,成為鑽研植萃精油配方的專家;為了協助身為髮型師的妻子,修護被染燙傷害的頭髮,而研發出一系列天然植物配方的頭皮、頭髮養護產品。時至今日,RF萊法耶已成為享譽國際的專業頭皮養護專家與業界先鋒,並持續以健康為本提供「客製化頭皮養護SPA諮詢」,針對頭皮及頭髮問題,以專業植萃、精油配方產品提出根本解決之道。


 

 

Pierre Fabre皮耶法柏集團(PFDC) 旗下包括AVENE雅漾、A-DERMA艾芙美、DUCRAY護蕾、KLORANE蔻羅蘭、ELANCYL伊蘭纖姿、GALENIC婕若琳等知名品牌,擁有遍佈全球的特約農場,完全不使用化學肥料和除蟲劑,栽種最天然純淨的植物,提供RF萊法耶產品植萃、精油配方所需。

更多關於RF萊法耶相關資訊,請連結網址:http://www.renefurterer.com/tw/z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