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_triphasic_ambiance_website_filter_3




父親節送禮,就從顧好爸爸的頭皮健康開始。法國頭皮頭髮養護專家Rene Furterer萊法耶,針對男士們最在意的髮量問題,嚴選5款居家必備頭皮養護,與守護爸爸秀髮顏值的養髮4步驟。讓平日壓力山大的爸爸進行居家頭皮SPA放鬆解憂一下、舒緩疲勞、髮絲隨時豐盈強健!

 

 

 

 

STEP 1. 前導按摩穩膚調理 養髮環境大升級
 

稀疏無力的頭髮看起來就是老氣,欲拯救爸爸的髮量危機,就從顧好頭皮健康開始。首先每週一次,一定要使用髮膚專屬按摩前導精油— RF頭皮養護5號精油甦活髮膚、放鬆、紓解頭部疲勞緊繃,並藉由精油按摩頭皮幫助促進循環,穩定髮膚狀況、打造最適宜頭髮生長的環境,讓後續髮膚保養更事半功倍。


 

STEP 2. 強健賦活成分洗護 頭髮越洗越豐盈
 

每日使用具強健髮根植萃、精油成分的清潔髮浴— TRIPHASIC三項森髮激活髮浴,搭配指腹按摩進行清潔,同時透過每日清潔進行頭皮調理與營養補給程序,打造健康髮膚基礎。洗髮後,可特別選用頭皮強健敷膜— TRIPHASIC三項森髮活效修護膜,進行頭皮頭髮敷膜,注入賦活修護。

 

 

 

 

 

 

STEP 3. 高濃度固髮安瓶  為髮根進行賦活CPR 
 

髮量危機來自於頭皮循環不良、髮根無法吸收足夠養份,造成髮膚膚況與頭皮生長環境不佳。建議每週兩次,於洗後使用含有高濃度植萃活性成分的固髮安瓶— TRIPHASIC三項森髮調理液,進行頭皮CPR賦活調理按摩,幫助密集滋養呵護、強健、活絡髮膚,同時調理平衡皮脂,為髮根環境進行360°的全方位強化,孕育出完美豐盈秀髮。

 

 

 

 

 

 

STEP 4. 養髮能量精華 防禦活力隨時補給
 

欲加強養髮能量,每日早晚,不妨加入含有植萃精油成分的養髮精華液—FORTICEA複方精油養髮液步驟,涼感精油幫助沁涼、穩定肌膚、補充必須活力及營養素,同時強健髮根、提升頭皮防護力、髮絲更蓬鬆有力。

 

 

 

 

 

 

 

RF萊法耶 產品推薦

 

 

熱感頭皮SPA前導 即刻淨化調理 賦活頭皮活力 

 

RF頭皮養護5號精油 50ml $2,800
 

  • 主成份:柑橘精油、薰衣草精油
  • 功能特性:
  • 高濃度熱感精油,深層淨化調理頭皮環境
  • 全新設計「超激活按摩冰珠」,加強按摩、活絡頭皮微循環
  • 放鬆緊繃頭皮,從髮根深處喚醒每一吋肌膚、重啟頭皮活力
  • 賦活髮膚,極大化後續頭皮養護效果
  • 頭皮回復健康平衡,使髮絲更閃耀、強健有彈性
  •  
  • 使用方法:洗髮前使用,將頭皮分區以畫圈按摩方式均勻塗抹,停留5-10分鐘後洗淨即可,每週使用1-2次。
     
  • 實測效果:由法國第一大藥廠PFDC皮耶法柏集團,針對消費者進行為期4週的消費者實測體驗研究,95%消費者認為,使用後頭髮變得更美麗;90%的消費者認為,使用後,髮絲變得更強健有彈性;89%的消費者認為,RF頭皮養護5號精油幫助賦活頭皮,達成頭皮健康平衡。


消費者囤貨款 髮根強健髮浴 從源頭開始密集護理賦活毛髮,解決髮量變化困擾
 

TRIPHASIC三項森髮激活髮浴 200ml/$1,380;600ml/$2,300

  • 主成分:巴西人蔘、ATP三磷酸腺苷、柑橘、薰衣草及迷迭香精油
  • 功能特性:
  • 巴西人蔘萃取、柑橘與薰衣草精油,幫助強健頭皮、調理髮膚,搭配按摩促進循環、活絡髮膚養分吸收、提供毛髮最適宜的生長環境。
  • ATP三磷酸腺苷,幫助滋養頭皮,提供頭皮髮根所需要的能量補給
  • 洗後髮絲充滿強韌與彈性,不易糾結,蓬鬆充滿光澤
  • 使用方式:取適量於沾濕頭皮上揉搓起泡,輕柔地以指腹畫圈按摩頭皮,停留1-3分鐘後沖淨即可。可天天使用。
     
  • 實測效果:由法國第一大藥廠PFDC皮耶法柏集團針對213位消費者進行三週以上的實測體驗研究,其中有90%消費者認為三項森髪激活髮浴比一般抗落髮潔淨產品更好、81%的消費者表示頭髮更有彈性、78%的消費者表示頭髮更強化。


頭皮也可使用的強健固髮敷膜
 

TRIPHASIC三項森髮活效修護膜 250ml $2,300
 

  • 主成分: ATP三磷酸腺苷、巴西人蔘萃取、水解小麥蛋白、雪亞脂(乳油木果)、維生素E
  • 功能特性:
  • ATP三磷酸腺苷與巴西人蔘萃取,幫助滋養強健頭皮,活絡髮膚養分吸收,同時賦活毛髮
  • 水解小麥蛋白與雪亞脂,幫助強健修護髮絲,減少脆弱斷裂,
  • 髮絲零糾結、回復柔軟柔順
  • 不含矽靈,質感輕盈,使用後蓬鬆柔順
  • 使用方式:洗髮後,取適量修護膜塗抹於頭皮、髮絲,梳理後沖淨即可。可天天使用。
     
  • 實測效果:由法國第一大藥廠PFDC皮耶法柏集團針對100位消費者進行兩週的實測體驗研究,其中有95%的消費者表示TRIPHASIC三項森髮活效修護膜可幫助減少髮絲斷裂的情況;更有97%的消費者表示TRIPHASIC三項森髮活效修護膜對於強健固髪有幫助。


熱銷32年!明星級CPR賦活髮根安瓶
 

TRIPHASIC三項森髮調理液(免沖)  5.5ml*8支(盒)/價格請洽詢專業設計師

 

  • 主成份:Biotrinine (金蓮花與水田芥葉萃取)、ATP三磷酸腺苷、巴西人蔘萃取、柑橘、薰衣草精油、水解葫蘆萃取、維生素B6、HMC、甘草萃取
  • 功能特性:
  • 強健賦活配方Biotrinine (金蓮花與水田芥葉萃取),幫助維持皮脂平衡、強健活化髮膚、維持青春活力,同時密集呵護頭髮成長三階段,進行360°的全方位加強助攻。
  • ATP三磷酸腺苷 (Adenosine Tri-Phosphate),幫助髮根養分供給,賦活毛髮。
  • 巴西人蔘萃取、柑橘與薰衣草精油,營養供給、幫助調理髮膚,提供毛髮最適宜的生長環境
  • 水解葫蘆萃取與維生素B6,溫和淨化頭皮多餘油脂,平衡皮脂分泌,維持髮膚與毛髮的健康強健。
  • HMC&甘草萃取,維持髮膚的平衡穩定,幫助維護髮膚環境、強健髮根,打造最有利的頭皮生長環境
  • 使用方法:洗髮後,將整瓶三項森髮調理液均勻塗抹於頭皮,以超激活按摩冰珠按摩直至頭皮充分吸收。免沖水。建議第一個月一週兩次;第二、三個月一週一次 ; 連續使用三個月以上效果最佳。
     
  • 實測效果:由法國第一大藥廠PFDC皮耶法柏集團,針對消費者進行三個月以上實測體驗研究,82%消費者表示產品不粘膩、88%消費者表示落髮頻率變低、90%消費者表示頭髮更有彈性、更有97%消費者表示使用此商品有明顯的改善。

Macintosh HD:Users:beaujax12:Google 雲端硬碟:RF 商借資料整理:08_TRIPHASIC三項森髮激活系列:TRIPHASIC三項森髮調理液(免沖)5.5ml*8支(盒)-New.png


頭皮美容能量精華「養髮小綠瓶」 隨時補充能量活力!
 

FORTICEA複方精油養髮液 100ml/$1,500
 

  • 主成分:瓜拿納活性萃取、柑橘精油、迷迭香精油、薰衣草精油、薄荷精油
  • 功能特性:
  • 每天的日常養護程序補給,清新調理髮膚,賦予頭皮豐富的能量與清新活力
  • 能量活性成分GUARANA瓜拿納種子萃取精華,含有3倍濃度咖啡因,與豐富營養素,搭配按摩幫助循環、滋養調理髮膚,為頭皮注入強健能量
  • 質地清爽,好吸收、不粘膩
  • 使用方式:均勻噴灑至分區的頭皮上,使用指腹以畫圈方式按摩頭皮,使用完後直接進行造型程序。免沖洗,可天天使用。
     
  • 實測效果:由法國第一大藥廠PFDC皮耶法柏集團,針對消費者行三週以上的實測體驗研究,90%消費者表示,感受頭髮立即強健;92%消費者指出頭皮獲得平衡;更有96%消費者表示產品不粘膩,且使頭髮變得更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