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9_INTL_MONTAGE_1_SHT

 

暑假大片【玩命關頭9】上周三(8/11)在台上映,首周票房飆出5千1百萬新台幣的亮眼成績登上冠軍,成為自台灣疫情以來首周開片票房賣座最好的電影,目前全球累積票房高達6.8億美金,全台戲院熱映中。

 

2519_F9_R7_Mono.0635553R

 

每一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都會有一場跑車加辣妹的盛大派對戲份,導演林詣彬特地設計了一場在一座英國詹姆士時期的豪華莊園舉辦的辣妹趴,他特地採用黑白色的主題,充滿了犀利的視覺元素,也延續了【玩命關頭】電影系列總是有超跑和辣妹的傳統。為了達到他想要的效果,導演林詣彬特地找來了一整隊黑色的罕見超跑,還有幾百名全身都穿白色緊身裙的辣妹圍著這些超跑扭腰擺臀。替這麼多辣妹找到火辣的白色服裝對服裝設計師海斯和她的工作團隊來說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挑戰,他們找遍了網路上的時尚網站,也在英國和美國的實體店面搜刮各種白色的緊身服飾,最後呈現出來的畫面真的是火辣到了極點。

 

2519_F9_R7_Mono.0628563

 

【玩命關頭9】第三幕的飛車追逐戲份,非常重要的元素就是彷彿是一隻巨獸,車高4公尺、重達26噸,共有三節,被稱為穿山甲的聯結裝甲車。車輛統籌艾力克斯金恩必須和美術指導揚洛爾夫斯密切合作,量身打造出這輛宛如一隻龐然巨獸的三節裝甲車,除了要讓特技駕駛能夠在提比里斯蜿蜒崎嶇的斜坡道路上,以高速開著這台裝甲車展開一場驚險刺激的飛車追逐戲份以外,也要符合美術指導為它設計的獨特造型。車輛統籌艾力克斯金恩說:「這台穿山甲聯結裝甲車是我在大銀幕上面看過體積最龐大的車輛,也絕對是我打造過最大的聯結裝甲車。而且這台穿山甲聯結裝甲車表現得比我們預期得更好,看起來就是所向披靡,什麼都無法阻止它,那就是重點。它是路上最大最狠的一台車輛,而且它會一路橫衝直撞,一直繼續向前狂飆,就像是踩著輪子的綠巨人浩克。」

 

2519_D057_00135R

 

【玩命關頭9】是【玩命關頭】系列的第九篇章,這個電影系列備受全球影迷熱愛長達二十年,到目前為止,全球已經累積超過五十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馮迪索飾演的唐老大(唐明尼克泰瑞托)和莉蒂與他的兒子小布萊恩,正在過著與世隔絕的平靜生活,但是他們都知道這種平靜的生活隨時隨地都會受到致命危機的威脅。這次,如果他想要拯救他最愛的人們,這個威脅將逼迫唐老大面對他過去犯下的罪孽。他的團隊將再度攜手合作,槓上他們遇過最高竿的職業刺客和飆速車手,並且阻止他摧毀全世界的邪惡計畫。這個神秘人物也正好是早就被唐老大切斷兄弟關係的親弟弟雅各(即將上映的【自殺突擊隊:集結】約翰希南 飾)。

 

2519_D005_00161RV2

 

曾經執導【玩命關頭】第3集、第4集、第5集和第6集的台裔導演林詣彬回歸執導【玩命關頭9】,他讓這個電影系列成為全球大賣的超級動作鉅片。【玩命關頭9】這部全新系列電影中的動作場面橫跨全球,從倫敦到東京,從中美洲到愛丁堡,然後從位於亞塞拜然的秘密地下碉堡,一直到喬治亞共和國首都提比里斯車水馬龍、熙來攘往的街頭。這一路上,老朋友將起死回生,昔日的敵人將再度回歸,歷史將被重新改寫,而且家庭真正的意義也將受到前所未有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