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x 頻道 -  八月青春戀愛番《堀與宮村》《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Animax頻道也將在8月底壓軸登場兩部青春校園戀愛作品《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和《堀與宮村》,以高中校園為主題,帶你回憶青春的美好滋味。「這是屬於我們倆之間的小秘密」,超微碳酸系青春校園戀愛作品《堀與宮村》是漫畫家 HERO網路連載的超人氣漫畫改編,並由Clover Works動畫製作,Animax頻道在8/30起每晚9點30分雙聲道播出,故事講述兩位主角堀京子和宮村伊澄是同班同學,他們都過著雙重生活。受歡迎且有才華的京子在父母不在家時,負責獨自照顧弟弟;安靜、戴著眼鏡的伊澄在學校會遮住耳洞和刺青。雖然他們的個性截然不同,但因為許多不尋常的相似處,讓他們很快成為朋友,並常常在京子家玩耍,慢慢地對彼此敞開心房,並分享外面世界所看不到的那一面。 兩位主角的反差萌與每位角色的互動故事都是動畫的亮點之一,時不時的撒糖也讓觀眾感受到甜滋滋的戀愛氛圍,相信這部作品絕對會勾起大家酸酸甜甜的青春校園回憶。

 

ANIMAX《堀與宮村》宣傳劇照1ANIMAX《堀與宮村》宣傳劇照2

 

《堀與宮村》預告片搶先看 

 

 

8/27起每晚7點30分播出的《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是由二丸修一所著的日本人氣輕小說,累積銷量逾100萬本,由動畫工房製作,聲優陣容豪華,除了有松岡禎丞外,還有水瀬いのり、佐倉綾音和大西沙織等。故事講述丸末晴和穗積野高中最受歡迎的女生志田黑羽是好朋友。黑羽曾向末晴告白,卻被他拒絕,因為末晴有個初戀對象,也就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和知名作家可知白草。末晴得知白草有男友後深受打擊。後來黑羽向末晴提出一個建議,她要幫助他對白草和她的男友展開一場復仇計畫。戀愛復仇大作戰,將把全校捲進一場大騷亂之中!

 

ANIMAX《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宣傳劇照1ANIMAX《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宣傳劇照2

 

 

《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預告片搶先看

 

 

除了甜滋滋的青春戀愛番,Animax頻道八月強檔不間斷,有充滿知識教育類型的《工作細胞BLACK》,帶你認識身體黑暗的一面,還有受到大家喜愛的吸血鬼題材《噬血狂襲IV》。Animax頻道將在8/12起每晚 7點30分帶來寓教於樂的知識性動畫《工作細胞BLACK》,是《工作細胞》的衍生作品,由原田重光擔任原作,清水茜監修。故事講述這個身體的主人過著相當不健康的生活,吸菸、酗酒、熬夜、飲食不節制,讓這些細胞們宛如在「黑心企業」工作,一顆新的紅血球AA2153必須盡快適應健康正在惡化的人體,還要運送氧氣和收集二氧化碳。同時,一顆名叫U-1196的白血球要盡她的義務,在生命受威脅的狀況下打擊細菌和病毒。這是個細胞們如何努力維持身體健康的故事,然而,人體的狀況不斷惡化,到底這些努力能否有成效,就要靠這些細胞了。這部作品分析了這些惡習對人體所帶來的破壞,甚至必須犧牲細胞們的生命,暗黑版《工作細胞BLACK》帶你深入可怕的黑心企業。

 

 

ANIMAX《工作細胞BLACK》宣傳劇照1ANIMAX《工作細胞BLACK》宣傳劇照

 

《工作細胞BLACK》預告片搶先看

 

 

現在開始就是「我們」的戰鬥了!Animax頻道自7月底開啟了《噬血狂襲》奇幻戰鬥系列馬拉松,讓大家重溫前三季內容外,8月12起每晚 11點30分接續帶來全新第四季《噬血狂襲IV》,故事講述高中生曉古城 被懷疑是「第四真祖」- 世界上最強的吸血鬼,因此,劍巫姬柊雪菜被派去監視他,倘若他造成威脅,便狙殺他。在姬柊雪菜跟蹤他時,她卻在與古城所有關聯的種種戰鬥中幫助他共度難關。本季一開始竟出現了新的監視曉古城的人物 - 身穿修道士服裝的白髮少女香菅谷雫梨,而在海灘上醒來的曉古城竟然失去了記憶?  擁有吸血鬼的魔力,卻保有人類本質的曉古城本季和新的同伴將遇上更多挑戰。

 

ANIMAX《噬血狂襲IV》宣傳劇照1ANIMAX《噬血狂襲IV》宣傳劇照2

 

 

《噬血狂襲IV》預告片搶先看 

 

 

 

Animax 八月全台電視首播強檔動畫節目播出時間:

《工作細胞BLACK》:8/12起 每晚7:30 (週六除外) (重播時間:隔天00:30 & 10:30 & 13:30 & 19:00)
《噬血狂襲IV》:8/12起 每晚 11:30 (重播時間:隔天04:30 & 07:30 & 14:30 & 23:00)
《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8/27起 每晚 7:30 (週六除外) (重播時間:隔天00:30 & 10:30 & 13:30 & 19:00)
《堀與宮村》:8/30起 每晚 9:30 (重播時間:隔天02:30、08:30、12:30、21:00)

 

▶  更多動畫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AnimaxTW/

▶  我家的Animax在第幾台: https://bit.ly/GetAnimaxTaiwan

▶  Animax 頻道節目表: https://www.animax-taiwan.com/

▶ 打開IG關注吉祥物OO-Kun:https://www.instagram.com/ook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