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olite全系列商品

 

 

Ksolite 9月2日   乾洗手潔淨露   美麗心上市   

 

 

Ksolite懂得體貼呵護,承襲精粹護手霜系列的極致保養概念,注入完全潔淨滋潤防護的雙效訴求,推出媲美專櫃品牌的乾洗手潔淨露新品。 在美麗事業 高董事長對品味美學的堅持下,來自創意中心的設計讓Ksolite乾洗手潔淨露保有品牌一貫的高雅與奢華感。Ksolite續將品牌的獨特成分菘藍籽油及頂級調香工藝融入其中,讓清潔後的雙手不乾澀,指尖縈繞潔淨香氛~隨身帶著清潔都優雅愉悅。

 

KS 乾洗手潔淨露情境圖

  

淨.護.香.隨  手部保養概念

雙手打理每日的忙碌與生活點滴,疫情當前,雙手清潔步驟更是不間斷,擔心讓原本細緻的雙手乾澀又敏感,乾洗手已成每人隨身必備的健康防護小物。 Ksolite乾洗手潔淨露以完全潔淨、防護、香氛、隨行的呵護,同步確效保養滋潤雙手。

 

 

70%植物性酒精 X 黑蜂蜜萃取

含70%植物性酒精及黑蜂蜜萃取成份,只需一元硬幣大小的容量,均勻搓揉手心手背並停留30秒,即達99.9%殺菌效果;萃取自甘蔗發酵的植物性酒精、能溫和制菌抗菌且不刺激肌膚,同步添加黑蜂蜜萃取的防護成份、強化肌膚表層屏障。

 

 

 Aquatide擬胜肽X 菘藍籽油

添加臉部保養等級的Aquatide擬胜肽成份及法國菘藍籽油、在潔淨同時藉由擬胜肽鎖水功效留住肌膚表層水份、避免酒精揮發同時帶走水份,透過富含 Omega3、6、9抗老化的菘藍籽油來促進深層滋養,小分子輕質油能強效快速吸收與滋養活化肌膚,達到雙手潔淨與滋養的加乘保養。

 

 

細緻調香 清雅馥郁

香水等級的層次調香、揉合Sheer Bliss花意盎然及 Sheer Care綠野清新的潔淨香氛,雙手潔淨保養時、指尖縈繞迷人氣息,體現迷人優雅。

Sheer Bliss: 佛手柑、橙花、綠茶、廣藿香、薄荷 香調

Sheer Care: 綠草香、紫丁花、玫瑰、麝香、醛香 香調

Ksolite 乾洗手潔淨露 9月2日COSMED、K‧Seren獨家美麗心上市  (60ml / $ 200)

上市體驗嚐鮮活動: 9/2~9/21期間,凡購買Ksolite品牌系列商品,任選單件享95折、2件享85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