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雅專業 法式手刷染_x萊雅吸金護_主視覺

 

萊雅專業首創吸金科技X法式手刷染 秋冬趨勢髮色再掀染髮浪潮

源於時尚之都「巴黎」的L’Oréal Professionnel Paris萊雅專業,擁有超過百年歷史,致力於提供專業級的美髮服務,透過安全非凡的產品,帶給全球女性最多變時尚的造型,更藉此引領女性由內而外散發自信。後疫情時代,想要染出零失誤髮色,需要更有效率的方式!L’Oréal Professionnel Paris在2021年推出獨家專利科技研發Metal Detox絲漾博吸金喚彩系列,解決亞洲人染後髮色不如預期、染後褪黃、斷髮等問題,結合秋冬趨勢燕麥奶髮色與法式手刷染的無痕技法,為染髮圈掀起一股歐美時尚熱潮,不但讓髮色無縫接軌新生活New Look,更能同時兼顧髮色與髮質,最新科技讓變髮時間最短於1.5小時即可完成!輕鬆打造耀眼的健康自然光澤!

 

 

French Balayage #法式手刷染 置身法國海岸的陽光親吻色澤

職人精神完美掌握技法兩步驟 打造獨一無二時尚髮色

 

 

萊雅專業起源自巴黎,深受法國文化影響,更將法式精神融入染髮技法中,而全新的 #法式手刷染 更象徵著技法本身蘊含的法式精髓—高雅、沉穩、細緻。如同手工藝的職人精神,法式手刷染的操作對每個髮梢細節都十分執著,正是這樣的堅持,造就了法式手刷染一貫的經典簡約高雅。Balayage源自於法語手繪的含意,法式手刷染則是藉由專業髮型設計師的手繪技巧,透過漸層刷色立體堆疊,將深色髮根自然銜接至髮尾,並由專業無痕技法與光澤矯色兩步驟,創造出如同身臨法國南岸,陽光親吻在髮絲的自然光透感。

 

想嘗試漂髮卻又擔心長出來的布丁斷層嗎?萊雅專業所研發的法式手刷染可以完美融合深淺,打造自然漸層,再也不必擔心突兀的新生髮需要補染,以成熟技法和時尚趨勢色染出完美 #法式手刷染,跟著巴黎時尚先驅的潮流眼光,打造新穎且獨一無二的嶄新髮貌!

 

Pantone療癒燕麥奶髮色 展現秋冬三大迷人趨勢色

典雅質感米色調 輕鬆營造百搭時尚造型

 

 

2021秋冬髮色趨勢,因世界變動不安的低糜氛圍而有了全新靈感,能療癒人心的色彩將為全球造型圈湧起一股暖流!萊雅專業更從Pantone的燕麥奶色系中延伸發想三大趨勢色#可可燕麥奶、#摩卡燕麥奶、#杏仁燕麥奶,溫潤色澤中帶有法式絲光的高雅質感,豐富層次感更是造型的百搭選擇,讓解封後的亮相時刻成為目光焦點,為今年秋冬的穿搭再添吸睛焦點。

 

 

#可可燕麥奶 質感可可調結合燕麥奶色,利用手刷打造柔光色澤,為五官增添深邃立體層次,沉穩典雅的氣質適合首次漂髮的妳!


 


 

#摩卡燕麥奶 知性摩卡色澤交織燕麥奶,浪漫唯美又帶有性感的氛圍,輕易打造歐美風格的混血感髮色。

 


 

 



 

#杏仁燕麥奶 米色調搭配質感的仙氣光澤,兼具高冷個性感,營造高級時尚的高雅風範,是今年秋冬最受矚目的指定髮色。


 

 

    

image3        image17        image14

 

 

萊雅專業 全球獨創專利 #萊雅吸金護 全面杜絕染髮照騙

染上潮流新色還不夠 更要兼顧髮質健康光澤!

 

一張含有 文字, 瓶, 室內, 梳妝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滿心期待挑選的時尚髮色,最怕染後的成果卻不如想像中呈現,或是漂染後的髮質乾枯受損、脆弱易斷,讓人對漂染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萊雅專業身為專業美髮市場的領導品牌,透過與全世界的科學家與髮型師聯手,發現造成染髮不如預期的髮色與髮況是因為頭髮中有「金屬粒子」的存在。在每日用於清潔的水源中都含有金屬粒子,進而滲透並長期累積於髮芯中,造成不穩定的髮況,影響染髮成果與髮質。萊雅專業歷時七年研發全球獨創的「吸金科技」,含有關鍵成分「甘胺酸」,能有效深入髮芯去除秀髮中的金屬粒子,穩定髮況,在漂染的同時也減輕髮質負擔,打造零失誤理想髮色,染後髮色持久定色喚彩! 

 

 


快速服務X完美髮色呈現 染護服務再升級

沙龍護髮4步驟 輕鬆打造零失誤髮色!

 

image18

 

後疫情時代,安全儼然成為消費體驗最大考量,微解封後,更是迫不及待以新造型亮相!萊雅專業在2021年推出絲漾博吸金喚彩系列,結合法式手刷染技法,除了大幅縮短染髮時間,最快1.5小時即可完成漂染護,提供更安全有效率的服務,同時也能解決亞洲人染髮後呈色不如預期、染後容易褪黃問題。需要有彈韌柔亮的髮質,才能營造染後髮色呈現高質感!劃時代的髮界黑科技研發,注入最高濃度10%甘胺酸、甘油與維他命E,深入髮芯中和並清除金屬粒子,達成100%零失誤理想髮色,減少87%秀髮斷裂,更能抗氧化抗UV,增加93%持久定色,染髮同時護髮,維持頭髮的彈性柔亮,成功兼顧髮色與髮質健康!

 

以全新絲漾博吸金喚彩系列作為生力軍,萊雅專業全球獨創專利的#萊雅吸金護,只需沙龍護髮4步驟,為頭髮染上新色時,也能讓髮質更柔順彈亮!

 

● Step 1 吸金喚彩前導噴霧#吸金小白噴:有效深入髮芯中和金屬粒子,穩定髮況。染髮前於乾髮時將秀髮分區,使用#吸金小白噴平均噴於全頭,停留3-5分鐘並自然風乾,即可進行漂染。

● Step 2 吸金喚彩洗髮精#吸金小白瓶 (可居家護理):有效深入髮芯溫和清除金屬粒子。漂染後將染膏沖淨,取適量#吸金小白瓶 塗抹於濕髮上,輕柔按摩髮絲至起泡,再以清水沖淨,染後二至三週建議天天使用。 

● Step 3 吸金喚彩髮芯凝萃#吸金凝萃:深入髮芯修復,使髮質彈潤健康,防止金屬持續附著於髮芯中。將洗淨的秀髮擦至半乾,取適量#吸金凝萃 塗抹於秀髮並輕柔按摩髮絲1分鐘,直至些微乳化起泡,即可以水沖淨。

● Step 4 吸金喚彩髮膜#吸金小白罐 (可居家護理):再現柔亮水潤秀髮,防止金屬持續附著於髮絲。取適量塗抹於秀髮,輕柔按摩後停等5-15分鐘,再以清水沖淨,染後二至三週建議天天使用。

 

 

image13

 

除此之外,染後二至三週內,搭配使用吸金喚彩洗髮精#吸金小白瓶,以及吸金喚彩髮膜#吸金小白罐,進行居家洗護2步驟,更能延續沙龍級護髮,為頭髮做好全套保養,持久定色、抗UV並增加防斷髮功效,維持髮質水潤彈性柔亮,更能隨心所欲變換髮色無負擔! 

 

萊雅專業 絲漾博 吸金喚彩系列 於8月中上市,居家護理的#吸金小白瓶、#吸金小白罐皆可於萊雅專業合作沙龍購買,在染後要維持沙龍級髮色與髮質健康,需要靠居家護理維持!以頂尖的沙龍團隊服務,結合絲漾博 吸金喚彩系列的染髮修護,搭配法式手刷染的手刷技法與秋冬的髮界三大趨勢髮色,將以經典法式魅力席捲整個時尚圈!即刻點選萊雅專業髮色地圖color map或私訊粉絲專頁,查看離你最近的萊雅專業合作沙龍,並體驗法式手刷與萊雅吸金護專業服務!
 

【L'Oréal Professionnel 萊雅專業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rofessionnel.tw
 

【萊雅專業髮色地圖Color Map】: https://goo.gl/maps/6GUTnyxadZfiFUzVA

 

萊雅專業 絲漾博吸金喚彩系列 居家護理2步驟




 

容量:300ml

售價:NT$850

絲漾博 吸金喚彩洗髮精 #吸金小白瓶

 

  • 無硫酸鹽成分,有效溫和清潔秀髮
  • 甘胺酸:有效深入髮芯清除金屬粒子,維持理想髮色
  • 甘油:減少87%秀髮斷裂,輕盈保濕、柔潤水亮
  • 維他命E:抗氧化、抗UV,增加93%持久定色
  • 全新黃金魚子香調,融合清新草本香氛,以佛手柑前調、檸檬草中調與溫潤琥珀後調,打造迷人舒緩療癒氣息

容量:250ml

售價:NT$1,320


絲漾博 吸金喚彩髮膜 #吸金小白罐
 

  • 有效修復髮絲,還原柔亮水潤髮,防止金屬粒子持續附著於髮絲表層
  • 甘胺酸:有效深入髮芯清除金屬粒子,維持理想髮色
  • 甘油:減少87%秀髮斷裂,輕盈保濕、柔潤水亮
  • 維他命E:抗氧化、抗UV,增加93%持久定色
  • 全新黃金魚子香調,融合清新草本香氛,以佛手柑前調、檸檬草中調與溫潤琥珀後調,打造迷人舒緩療癒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