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戰龍」即刻救援! 性福掌握、有求必In

 

近來網路掀起一陣嗆辣風,街訪發現無論男女都很在意與伴侶間的「親密協調度」,一份針對全球七國男性機能的「幸福調查」報告,台灣男性每月「愛愛」次數僅4次,遠不及義大利、土耳其或俄國的7到8次,甚至低於6次平均值,僅勝日本。

 

shutterstock_410437837

 

現代男性工作壓力大,飲食與作息都不正常,再加上不愛運動,所以本來應該「精力充沛」的年紀,卻常常變成「疲軟無力」,而且男性機能困擾近年有年輕化趨勢,根據統計幾乎為混合性(生理+心理)問題,尤以「心理影響生理機能者」為最大族群。

 

專業藥師林鳴桐提醒,如果男性有晨間硬挺次數減少,或經常使不上力、提不起幹勁,就要注意自己是不是男性機能的「營養不良」了! 

林鳴桐藥師說明,市面上男性保健產品主要都強調在「體力強化」,效果較單一,且未必每個人有感,來自日本專業保健品牌北条博士與台灣共同研製的「極勃戰龍」則是以「戰力補給」、「體力延續」兩項指標,嚴格挑選七項精補與延時的成分,透過整個生理機制進行配方的調製,除了幫助男性加強生理機能表現力外,更可以全面放鬆心理狀態,雙效找回男性力量和自信,用最天然的方式幫助男性調理健康循環。

 

戰1

日本專業保健品牌北条博士推出男性機能保建品「極勃戰龍」。
 

一般常見的瑪卡(或做馬卡),內含瑪卡烯(Manaenes)及瑪卡醯胺(Macamides),目前被研究認為是瑪卡提取物中最具促進男性爆發動能的物質之一,但挑選時要注意,瑪卡主要大致分三種,黑、紅(紫)、黃,其中又屬黑瑪卡是最好的,其次是紅瑪卡,較為一般就是黃瑪卡,而北条博士-極勃戰龍則是嚴選品質最好的80%六倍濃縮黑馬卡搭配15%紅瑪卡、5%黃瑪卡,組成有機馬卡MacaPro®,除了可以滋補強身,更可以補充能量體力。

林鳴桐藥師也補充,民眾購買時也可注意是否有三個關鍵成分,那就是「L-精胺酸」、「甘胺酸鋅」、「透納葉萃取」,L-精胺酸是極為珍貴的胺基酸補充劑,因人體合成量有限,常常供不應求,而它是製造一氧化氮不可或缺的原料,人體內的一氧化氮會在30歲的時候達到巔峰,之後便會隨著年紀增長而逐漸流失,若沒有適當補充,也會影響男性的生理機能調節,就無法讓體力硬起來,另外它也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理生理平衡、放鬆緊繃,有通體舒暢的好處;鋅對於維持生殖機能,已經是醫界認可的成分,鋅不足亦會影響精質! 極勃戰龍使用的是極為優質的甘胺酸鋅,高達95%以上吸收率,也遠遠高於其他種類的鋅。

 

2 (2)

 

另外其他複方成分的搭配也能讓男性機能保養更上一層樓! 如北条博士-極勃戰龍同時運用中西科技配方,加入葫蘆巴、透納葉這些歷史悠久的的草本植物萃取,幫助男性提升耐力、持久力,以及感受度,引燃熱情,讓關係更滿意,另外為了符合東方人體質,特別加入了發酵紅蔘HYFRG™、鱉精,鱉精可以提供人體所需要的22種胺基酸與無法合成的8種胺基酸,並運用發酵紅蔘提高營養素在人體內的吸收率,提升吸收率高達15.5倍!

 

多種營養素長期食用就可提升運動能力、續航戰鬥力,只要身心健康、營養充足,自然可以維持正常且滿意的生活品質。

 

arrow
arrow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