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張發票兩次中獎機會品牌週年慶 週週振興抽大獎

「振興五倍券」預計十月八日開跑!森田藥粧這次真心大手筆拼了,特別在政府祭出振興券時,推出森田藥粧「超級品牌週年慶」抽獎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2021年9月16日起至2021年11月11日內購買森田藥粧商品單筆結帳金額滿499元,加入森田藥粧官方 LINE@並登錄發票,就有機會將頭獎「Gogoro」智慧電動機車騎回家 ! 消費者可於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及MOMO、PChome等各大授權通路購買,每張發票在活動期間每週都有中獎機會,保養肌膚之餘還可參加抽大獎的活動,買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全台通路購買森田藥粧全商品滿499 登錄發票雙重抽

  

為了讓回饋『森田藥粧』的消費者,推出全通路「超級品牌週年慶」活動,只要購買森田藥粧商品單筆結帳金額滿新台幣499元,並立即加入LINE會員完成3步驟登錄發票: (步驟1) 加入森田藥粧LINE官方帳號、(步驟2) 拍照上傳發票、(步驟3) 發票審核成功即取得抽獎資格,豪禮抽起來!

 

祭出百萬豪禮雙重抽,雙重抽包括「會員週週抽」活動期間總共有七次週週抽,每週五抽獎,次週一公布中獎名單,買越多中獎機會越大。另外,每張發票還可參加「決戰好運抽」,於2021年11月18日系統隨機抽獎,中獎名單11月19日公布於森田藥粧官方LINE@及森田藥粧本活動網頁,已抽中的發票不能再參加之後的週週抽,但保有「決戰好運抽」抽獎資格。每週一公佈中獎名單於森田藥粧官方LINE@、官方粉絲團及森田藥粧本活動網頁,活動辦法及中獎名單依活動網頁公佈為準。

 

近二十年全力研發面膜及護膚保養品,成為亞洲區值得信賴品牌森田藥粧Dr.Morita & DR.JOU,有著嚴謹的職人精神,森田藥粧研發團隊是由醫學博士周俊旭及日本資深顧問領導,並與各大學產學合作,從學術結合醫學基礎到面膜配方的創新研發,不僅高品質控管與嚴格要求,從面膜研發到生產、包裝,始終堅持製造安全、安心、且有效的專業級護膚保養品 。

 

詳情請見森田藥粧活動網頁 https://lihi1.cc/R218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