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imax日期海報)NTTD_DIGTAL_APAC_1_SHEET_TWN

 

【007生死交戰】為首部採用IMAX攝影機拍攝的007系列,部分內容將呈現1.43:1 IMAX銀幕完整畫面。導演凱瑞福永說:「用IMAX巨幕呈現的電影就是更好看,我認為這部電影最令人興奮的就是使用IMAX膠卷底片進行拍攝,每一幀畫面都非常巨大,能夠容納最多的資訊和細節,感覺就是不一樣,假如你去戲院的IMAX影廳看電影,絕對會是無以倫比的體驗,能使用IMAX攝影機拍攝大量戲份雖然難度非常高,但效果真的超讚且磅薄氣勢,每部007系列電影精美絕倫,這一集又更上一層樓,更是令人震撼。」

 

B25_34727_RCB25_28186_RC

 

全球影迷對一部007系列電影最大的期待就是精彩的冒險,以及伴隨而來的致命危機。「每一部007系列電影都有一個危及全球的致命危機。」導演凱瑞福永說:「你把你能想像得到這個世界可能面對最可怕和最致命的危機,然後讓詹姆斯龐德克服萬難,阻止這項致命危機,這就是這些電影的基本故事。但是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詹姆斯龐德為這個經典角色增加了更多層次。他為這個角色帶來了複雜的面向、人格上的缺陷,以及自從在他主演的第一部007系列電影中,他的摯愛薇絲朋琳德不幸死去以後,他就深埋在心中的脆弱感。他在這幾部系列電影中做的決定也非常有趣,因為他不但聰明機智,而且也充滿了缺陷。我認為他飾演的詹姆斯龐德背後有許多非常有趣,而且值得深入探索的故事。」

 

B25_25594_RB25_15151_RC2

 

在【007生死交戰】中,情報員詹姆斯龐德退役後,在牙買加享受著平靜的生活。但當中央情報局的老朋友菲力克斯雷特出現請他協助時,這短暫的平靜也隨之結束。他的任務本是去營救一個被綁架的科學家,卻發現一個神祕的新型態科技犯罪組織,也讓自己身陷危險之中。

 

 

環球影業發行 9月30日 全台戲院見 IMAX版同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