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日本動畫開始播放,遊戲內將舉辦各式各樣活動

此外「索爾」、「波賽頓」、「亞當」等主要角色將在遊戲中登場 

 

由LINE Corporation 提供,LINE GAME推出的全新卡牌遊戲《LINE動物大富豪》與《終末的女武神》進行合作活動。

 

圖1《LINE 動物大富豪》x《終末的女武神》合作活動

 

 

 

《終末的女武神》是由女武神暫緩眾神讓人類滅絕的決定,提議選出史上最強的人類,來進行決鬥的人氣格鬥漫畫。2018年開始在日本《月刊Comic Zenon》開始連載後瞬間爆紅,並於2021年6月動畫化。日本累計發行量突破900萬冊 (2021年9月)。

 

本次合作中,「索爾」、「波賽頓」、「亞當」將會以合作限定夥伴登場。此外,還有《LINE 動物大富豪》和《終末的女武神》交錯世界的原創故事內容。

 

【活動舉辦期間】2021年10月1日(五)~ 10月21日(四)09:59為止

※各種活動詳細內容請至遊戲內公告查看。

 

 

圖2《LINE 動物大富豪》遊戲內將舉辦各式各樣活動

 

 

■《終末的女武神》人氣角色登場!

活動期間內,《終末的女武神》人氣角色將會登場於遊戲中。合作角色「索爾」、「波賽頓」玩家可以從扭蛋中獲得,合作角色「亞當」則可以從活動中獲得。

※各個角色的獲得方式及活動期間,請至遊戲內公告查看。

 

 

 


圖3「索爾」、「波賽頓」、「亞當」將在遊戲中登場!

 

 

■合作限定登入獲得「亞當」活動

合作活動期間中,第一次登入《LINE 動物大富豪》,將會獲得限定角色「亞當」的碎片。另外每天登入還可獲得遊戲內道具獎勵。

 

【期間】2021年10月1日(五)~ 10月21日(四)09:59為止

 

 

■【預告】合作限定的原創故事模式

紀念合作活動,將會在故事模式中推出《LINE 動物大富豪》與《終末的女武神》交錯世界的期間限定原創故事。敬請享受只有本次合作活動才看得到的故事內容。

 

【推出期間】2021年10月15日(五)~ 10月21日(四)09:59為止

 

 

 

《終末的女武神》原作介紹

終末的女武神1終末的女武神2

Azychika, Shinya Umemura, Takumi Fukui/Coamix, Ragnarok Project, Approved No.VGO-011

 

漫畫:終末的女武神/原文書名: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作者:アジチカ(作畫)/梅村真也(原作)

發售:コアミックス 1~12巻 好評發售中(日本)

台灣東立出版 1~3集

 

 

<動畫情報>

2021年6月17日(四)起於Netflix獨家播出

 

 

LINE日後仍將以「CLOSING THE DISTANCE - 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使命,與世界各地的夥伴一同合作,持續擴充包含「LINE GAME」在內的各種合作服務或內容,以促進用戶之間的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