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aMEI公益貼圖首發 力邀大家一指助貧童一餐溫飽 

 

陪伴大家走過10年,為溝通增添趣味與溫度的LINE貼圖,期許能為弱勢帶進更正面溫暖的力量,於去(2020)年首次公開招募選出年度公益貼圖夥伴「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簡稱『家扶基金會』)」,今年因疫情嚴峻,統計截至9月已有近9,000戶家扶扶助家庭因疫情影響生活及收入驟減,因此LINE貼圖於今(6)日宣布攜手家扶推出2021年度公益貼圖,販售所得扣除Apple及Google平台抽成後,將全數捐予「無窮世代」的助貧計畫,家扶更邀請到張惠妹aMEI擔任公益貼圖愛心大使,期望透過aMEI穩定、溫柔、堅強的能量,號召大家省思關懷兒少貧困議題,購買一組公益貼圖自用或送人傳愛,就能參與支持一個貧童好好溫飽一餐,在疫情時代一指讓愛無限,即刻響應「家扶X aMEI-愛無限LINE貼圖」➤https://lin.ee/lkMkrnz/crtw

 

[圖1]愛心大使張惠妹aMEI 關懷弱勢兒少 與愛同行
[圖1]愛心大使張惠妹aMEI 關懷弱勢兒少 與愛同行

 

 

7成貧童曾挨餓 疫情讓情況加劇  LINE貼圖10週年攜手家扶基金會推公益貼圖  響應「無窮世代」計畫

自2013年起,LINE貼圖積極落實社會參與,早期公益貼圖以LINE FRIENDS 熊大、兔兔為主角,前(2019)年與在地知名創作者合作「夢想成真」計畫,與弱勢孩童共同創作公益貼圖,均引起台灣民眾的廣大迴響。為持續發揮正面影響力,2020年面對疫情席捲全球,對弱勢族群生計造成重大衝擊當下,LINE貼圖首次公開徵求年度公益合作夥伴,今正式攜手家扶基金會響應「無窮世代」計畫,推出2021年公益貼圖。LINE貼圖X家扶基金會公益貼圖活動專頁 ➤ https://lin.ee/u4LgR6w/crtw

 

據家扶基金會調查,貧童平均每餐僅32元、70.2%服務的弱勢家庭兒少曾餓肚子,疫情後情況雪上加霜,半數服務的弱勢家庭職業類型受疫情衝擊、嚴重影響生計。在家扶所扶助家庭中,就讀小六的小君與媽媽、哥哥相依為命,一家經濟仰賴媽媽清潔工作的收入,負擔房租、生活費用及學習支出,乖巧的小君時常幫忙分擔家務也勤練跆拳道,一家人縮衣節食,但疫情讓家計大受衝擊。疫情更讓家扶面臨整體捐款總額下滑的危機,僅數位捐款支持的人次漸增,《家扶數位捐款調查》顯示87.8%民眾願意用數位捐款幫助弱勢兒少,故希望鼓勵LINE用戶透過購買貼圖的方式參與公益議題,幫助貧童翻轉生活困境。

 

LINE台灣貼圖暨創作者事業部資深總監呂苔君表示:「LINE貼圖持續透過有溫度的貼圖溝通體驗,讓用戶以有別於傳統的捐款方式,幫助需要受助的弱勢族群,透過貼圖的傳送網絡,將愛傳播出去。今年LINE貼圖邁入10週年,在疫情嚴峻之下,LINE貼圖很感謝有機會能與家扶基金會攜手策劃公益貼圖來參與弱勢扶助,家扶更邀請到張惠妹aMEI,期望讓更多民眾關懷貧童議題,只要省下一杯飲料的費用,就可參與公益,一組貼圖幫助弱勢孩童一餐溫飽。此外,貼圖不只可自用也可送人,期望讓人與人之間愛的循環不間斷,一起邁向無窮世代。」

 

 

_[圖2]「家扶X aMEI-愛無限LINE貼圖」邀大家用一組貼圖支持貧童一餐溫飽

               [圖2]「家扶X aMEI-愛無限LINE貼圖」邀大家用一組貼圖支持貧童一餐溫飽

 

aMEI首發公益貼圖正式上線!限時販售2個月 邀全民用銅板價自用或送人傳愛 點滴累積翻轉貧童生命困境

本次公益貼圖合作家扶邀請到張惠妹aMEI擔任愛心大使一同響應,親自拍攝16張照片,以繽紛色調搭配Q版有趣的日常用語「給你一個讚」、「超棒的」、「加油」等充滿正向且實用的內容,專屬於aMEI獨有風格的LINE貼圖,期待透過aMEI的溫暖形象和公眾影響力,吸引大眾關注弱勢族群。力挺公益活動不遺餘力的aMEI開心表示,希望透過本次公益貼圖合作,邀請大家透過貼圖關注兒少貧困議題,一起打造更溫暖的台灣社會。

 

2021年度公益貼圖於10月6日至12月6日期間在LINE STORE正式販售:https://lin.ee/lkMkrnz/crtw 。每組售價台幣60元,歡迎粉絲們可於「貼圖小舖」使用LINE Points購買,LINE Points將在購買時自動兌換成LINE代幣。亦可在LINE Store使用LINE Points於購買時全額或部分折抵,透過更多元的方式購買此組公益貼圖。販售所得扣除Apple及Google平台抽成,LINE貼圖將全數捐予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計畫,邀請社會大眾一起動動手指讓愛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