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跨領域三十世代女性創業家 在牛奶海上「橙」風破浪

 

Miss30週年活動照片 (1)

 

女性新影音平台Miss30三十小姐創立滿週年,上週與君度橙酒Cointreau聯名合辦遊艇慶生派對,邀請各領域三十世代傑出女創業家,一同前進牛奶海「橙」風破浪。過去,微甜、嬌弱的蜜糖女孩一直是女性嚮往的特質,然而近年,女性意識抬頭,Miss30重新將新時代女性定義為「橙」女,象徵熱情、自信、勇敢、健康,如同橙子般酸中帶甜,不甚完美卻能無畏的表現自己的個性。就如同君度橙酒,以甜橙和苦橙兩種風味蒸餾擷取,品飲起來甜中帶苦,搭配優雅經典的琥珀色方形酒瓶,不管是入菜或是搭配甜點都大受酒客及饕客的推崇,呼應「橙女」讓人著迷的特質-不過度甜膩又能展現自信、衷於自我,在酸甜中達到完美的平衡。

 

君度橙酒首度打造海上酒吧 「橙女」成為牛奶海上焦點

 

Miss30週年活動照片 (5)

Miss30週年活動照片 (3)

 

今年因為不能出國,國內旅遊興盛,海上活動成為夏天熱門活動,君度橙酒Cointreau與Miss30三十小姐聯名打造海上酒吧,君度橙酒已經成為酒吧必備品項,現場混合萊姆汁和龍舌蘭特調經典Margarita,無限暢飲,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讓所有參與的嘉賓,在海上享受美食與美景的同時,還能品嚐時尚的經典調酒。當天邀請了許多女性代表,包括健身房創辦人、運動服飾品牌創辦人、瑜珈老師、歌手、知名Youtuber、泳衣品牌總監、舞蹈老師、攝影師….等等,每位女性都在各自的領域中獨當一面。當天橙女們全穿上泳衣品牌MOLLY10比基尼,展現健美線條,成為當天牛奶海上最亮眼的焦點。

 

Miss30週年活動照片

 

 

不畏疫情勇往直前 將女子力發揮到極致

 

Miss30週年活動照片 (4)

 

Miss30創立初衷是以最自然的方式呈現三十世代女子不同的樣貌,這一年當中,訪問許多三十世代傑出的新女性,包含學姊黃瀞瑩、電商女帝邵庭、八點欓女王曾菀婷及各領域知名網紅…等等。今年初,台北副市長黃珊珊更受邀參與特別企劃,和Miss30一起回到三十歲,展現私下親和、童心爆發的一面。今年,Miss30選擇了在海上舉行週年派對,由許多廠商熱情參與,包含金蘭醬油集團提供新品派對零食「好優米」、名媛路永佳創辦貴婦愛用知名品牌Abessy、美國知名環保水瓶Hydy,與Miss30 歡慶一週年。這一年,疫情改變了全世界,新女性平台Miss30在疫情之際創立,著實體現了「橙女」的特質,當中遇到許多困境、顛跛仍然不放棄,勇往直前。這次活動展現了九零後新女性力量的崛起,期待未來能夠繼續朝向更遠大的目標邁進,將「橙女」力量發揮到極致。

 

Miss30週年活動照片 (2)

 

Miss30三十小姐簡介:

以30世代女性觀點而生的全方位影音平台,以有趣具觀點的方式探討30世代女性的職場生涯、食、衣、住、行、性等生活面向,以30世代具影響力女性為焦點人物,延伸系列專題影音,了解時下女性需求與渴望,探索更多正面、積極的觀點分享。

 

 

Miss30 三十小姐連結: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3iwT6A2bDDkxDfvSh0uW-g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issThirty30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_thirty_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