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退強敵 讓世界看見台灣!馬諦氏 21 年征服四百位國際級評審!

 

馬諦氏蘇格蘭威士忌向來以調合出符合潮流與東方人口味的威士忌為己任,多年 來積極參與國際烈酒賽事,至今共獲近百面獎牌,今年馬諦氏 21 年蘇格蘭威士 忌更征服四百位國際級評審,從同樣入圍的百齡罈、約翰走路等知名品牌中脫穎 而出,一舉拿下 2021 全球唯一年度最佳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總冠軍(Blended Scotch Whisky Trophy),讓世界看見台灣!

 

截圖 2021-11-09 下午12.15.37

「馬諦氏 21 年」獲英國 IWSC 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最高榮耀

 

一年一度的 IWSC 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向來有「酒界奧林匹克大賽」美譽, 是歷史最悠久、極具權威性的酒類大賽,其不僅有專用評鑑品酒室、聘請三十多 個國家的專家進行盲飲評鑑,評鑑時間更長達七個月,由於 IWSC 的評審制度相 當嚴格與公正,因此每年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烈酒、香甜酒參賽,只為獲得評審認可!

 

馬諦氏成立近 20 多年來,聘請擁有半世紀產業經驗的頂尖調酒大師,在全蘇格 蘭的各個蒸餾廠窖藏酒庫中,親自挑選出一桶桶如寶石般珍貴的金黃酒液,再以 完美比例調合成層次豐富又極具特色的馬諦氏蘇格蘭威士忌。其中,馬諦氏 21 年蘇格蘭威士忌,不僅創下連續獲得國際大賽十面金獎的一致肯定,更在今年榮 獲 IWSC 大使 Pip Mortimer 至高殊榮讚賞:『我們非常高興看到馬諦氏以 21 年蘇 格蘭威士忌為我們帶來令人驚艷的品酩體驗,並且擊退一眾強敵贏得 IWSC 調和 式蘇格蘭威士忌總冠軍』!

 

截圖 2021-11-09 下午12.15.54

「馬諦氏 21 年」酒體入喉帶有太妃糖和奶油香,並結合幽雅的木桶香氣和煙燻風 味,展現出與眾不凡的口感與香氣,這就是讓評審們如癡如醉的專屬特色。 

 

銷售通路:家樂福;建議售價:NTD$2,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