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羅」、「新門紅丸」、「亞瑟」、「環」、「茉希」銀河系熱血登場

 

合作特別關卡「炎炎消防隊星球」同步開跑!

 

 

LINE旗下遊戲服務「LINE GAME」所推出的塔防遊戲《LINE Rangers》今(30)日將與動畫《炎炎消防隊》展開期間限定合作活動!《炎炎消防隊》是大久保篤老師筆下的漫畫作品。主要描述被稱為「焰人」這種因人體自燃變異成全身包覆火焰並四處作亂的怪物,以及與焰人引起的災難對抗的特殊消防隊的故事。自2015年開始在『週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後人氣飆升,單行本累計發行量超過1650萬冊(2021年8月為止)。並且,於2019年和2020年播放電視動畫後引起了廣大討論。

 

本次合作活動中,除了在電視動畫『炎炎消防隊』中出場的「森羅」、「新門紅丸」、「亞瑟」、「環」、「茉希」等角色將以合作限定的Rangers登場之外,也將開放合作特別關卡「炎炎消防隊星球」。

 

【合作活動期間】2021年11月30日(二)~12月28日(二)系統維護前為止

※各項活動的詳細內容請參照遊戲內的最新資訊。

 

【圖1】《炎炎消防隊》熱血登場!

《炎炎消防隊》熱血登場!

 

《炎炎消防隊》的角色將化身為合作限定Rangers登場!

 

合作活動期間中「森羅」、「新門紅丸」、「亞瑟」、「環」和「茉希」等將做為合作限定Rangers登場,同時還有以《炎炎消防隊》常見的物品為造型的合作裝備同步開跑!另外只要在活動合作期間,登入《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就可以獲得限定合作Ranger「環」喔!

 

【圖2】《炎炎消防隊》的角色將化身為合作限定Rangers登場

《炎炎消防隊》的角色將化身為合作限定Rangers登場

 

特別關卡「炎炎消防隊星球」即刻開跑!

合作活動期間,將開放特別關卡「炎炎消防隊星球」。只要成功闖關,就可以獲得金幣、羽毛、進化素材等遊戲內道具及合作Ranger「★8 環」!

 

©大久保篤・講談社/特殊消防隊動画広報課

角色介紹:

 

<森羅>

第8特殊消防隊的二等消防官。

為了成為拯救眾人的「英雄」而成為消防官。

 

<新門紅丸>

第7特殊消防隊的大隊長。

不服從組織的命令。統領著粗野暴徒齊聚的淺草。

 

<亞瑟>

第8特殊消防隊的二等消防官。

自稱「騎士王」,對自己的騎士道貫徹始終。是個笨蛋。

 

<環>

第1特殊消防隊的隊員,是二等消防官。

目前隸屬於第8特殊消防隊。

 

<茉希>

第8特殊消防隊的一等消防官。

當自己的肌肉被當成話題時就會抓狂,並無法控制自己的行動。

 

# # #

 

關於《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

《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是一款塔防類型的遊戲,特色是遊戲中有許多身著各式英雄套裝的 LINE 角色們。在遊戲中,玩家必須集合起來,穿越超過400個關卡,以拯救被入侵外星軍團捉走的莎莉。自2014年2月28日遊戲上線迄今,結合亮眼的視覺設計與策略性組隊方式,獲得廣大玩家喜愛,在六個地區(包括台灣、日本與泰國)App Store 與三個地區Google Play免費應用程式排行榜位居第一,並於2018年3月10日創下全球下載數超過5,000萬的紀錄。

image

關於《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

支援裝置:iOS 與 Android

支援語言:繁體中文、英文、日文、韓文、泰文

支援地區:全球

發行日:2014年2月28日

安裝費用:免費

開發商:LINE PLUS Corporation

營運商:LINE Corporation

著作權:© LINE PLUS Corp.

遊戲下載連結:https://lin.ee/3eDQiKu

LINE 官方帳號:請加此ID為好友 @lineranger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