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深耕在地,憑藉過去多次攜手藝術設計與地方文創的豐沛經驗,即日起推出台中大毅老爺旅人背包的「體驗式」靈感小旅行,如同在巷弄策展般,以城市尋寶概念為靈感發想,設計出一系列的獨特體驗遊程路線。旅人可輕鬆選擇雙人住宿加遊程的專案,囊括台中老爺精心打理的背包、悠遊卡、旅人手札、探索城市必備的工具盒、手作體驗活動及路線中店家的風格贈禮,邀請旅人來趟用單車串起的慢速漫遊,讓旅行不再只是經過,而是能停下腳步,和地方共同擁有相遇熟識的感動。


 

旅人背包城市遊程專案,囊括藝文、手作、美食等豐富活動

台中大毅老爺在這座能量豐沛的藝術之城中與多位藝術家及文創風格店家共同合作,將整座城市變成遊玩場地,以城市尋寶的概念,策畫出不同體驗遊程。專案中讓旅人拎起飯店與老牌帆布店聯名設計的專屬旅人背包,攤開由插畫家夏仙手繪的第一條遊程「隱現-美感巷弄」地圖,從一筆一畫間,感受插畫家對土庫里注入的感情與畫面,大毅老爺行旅公關協理Candy表示,「這裡曾經是土庫溪的流淌之地,但城市興起讓河道變成地圖上的隱線,而沃土也涵育了更多文創驚喜。」於是特別邀請由文史創作者Amos為路線撰寫的在地歷史,以文史田野為底,就像是悄悄對旅人呢喃的故事,為即將到來的小旅行帶來更多想像。

_DSC5985

「我們盤點該地的文化特色,再以儀式性的行程構想,讓旅途中會造訪的店家,能結合五感體驗,期待和旅人情感產生共振。」走進全台唯一卡式帶專賣店的「感傷唱片行」,從靈感盒中取出環保耳機套,挑選想聽的卡帶以隨身聽聆聽,就是希望用樂音體驗來觸動內心的柔軟。坐落在老屋內的「小路映画」,策展人所挑選的創作,都是藝術家藉由旅行和自身經歷完成的作品,用藝術捕捉城市生活中的瞬息萬刻,擁有讓人會心一笑的共鳴。

 

拐個彎,還有與台灣土地共生,將山林田野植物化作生活清潔與保養品的「璞草園」,在這裡可將喜歡的精油滴在氣味香氛卡上,讓森林裡的氣息一路伴隨。台中大毅老爺行旅要用打開心就能看見風景的巷弄旅行,帶領大家遊走在各角落,在慢速的走晃之間,和有點獨特,還有更多可愛趣味,以及台中獨有的豐厚藝文魅力美好相遇。

_DSC5378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與藝術家們及城市中文創店家聯手共同策畫專屬於旅人的全新遊程路線一共有4條遊程路線,9月底陸續開放預訂體驗,預訂有兩種方式,旅人可單獨預購旅人背包遊程每人1,280元起;或是可選兩天一夜住房加旅人背包遊程專案,雙人入住只要3,688元起,讓您以最舒適自在的方式可以實地到訪遊歷,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美好回憶!我們期望透過這趟藝術之旅驅動你啟程去挖掘城市中的人文風情,創造旅遊全新的回憶。更多活動詳情台中大毅老爺旅人背包遊程網頁: https://travelerbag.hotelroyal.com.tw/
The Place Taichung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https://www.hotelroyal.com.tw/zh-tw/taich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