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創獎-01

 

2021年第三屆食力foodNEXT飲食產業專業創新評鑑「食創獎」,包含110個品牌廠商和166項食品參賽角逐, 12月2日揭曉年度獲獎的創新產品。

 

愛之味產品於「食品飲料創新類」獲得三項殊榮,包含後疫情調理美食方便罐「麻婆豆腐」、兼具腸道保健的機能水「OKINA DEEP S12益生菌補給飲」和環境永續機能植物奶「純濃燕麥(膠原蛋白青春三效)」。基於產品創新力、後疫情消費洞察力、健康生活實踐力評估指標,愛之味以技術創新和消費趨勢接軌,為台灣傳統食品產業注入新一波的健康生活風潮。

 

2021年愛之味成立50周年之際,三項年度重點新品榮獲「食創獎」及評審團肯定,獲獎更具意義。愛之味將持續投入食品科技創新,推出為環境永續及身心健康盡一份心力的創新產品,並致力行銷推廣及通路普及率,使消費者藉由支持特定飲食消費,達成對關心地球永續的承諾和身心健康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