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米妮」、「唐老鴨」等角色將在活動中成為限定寵物!

 

LINE GAME旗下消除泡泡益智手遊《LINE Bubble 2》,今(13)日正式公開和 [米奇與好朋友] 展開特別活動!在此次的活動中,「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等角色們將在遊戲內舉辦的「祭典活動」、「世界之旅」、「卡片賓果」關卡以及其他各種活動中,以合作限定寵物的方式登場!敬請期待 [米奇與好朋友] 的特別活動!

 

【合作舉辦期間】台灣時間 2021年12月13日(一)~ 2022年1月9日(日)22:59

 

※ 各種詳細活動內容請在遊戲內公告中確認。

 

《LINE Bubble 2》遊戲下載: https://lin.ee/J4QAumK/gmtw

 

圖1

[米奇與好朋友] 特別活動正式登場

©Disney

 

「米奇 (SS)」將於高級扭蛋中登場!

 

活動期間內,「米奇 (SS)」將以限定寵物的角色在高級扭蛋中登場,快來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入手合作寵物吧!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2021年12月13日(一)10:00 ~ 2022年1月9日(日)22:59

 

圖2

「米奇 (SS)」在高級扭蛋中登場囉

©Disney

 

遊戲內活動關卡陸續推出!通關即可獲得 [米奇與好朋友] 角色限定寵物!

 

活動期間,遊戲內將陸續推出各種特別活動關卡,通過關卡就可獲得「米妮」、「唐老鴨」、「高飛」等角色限定寵物幫助玩家過關!

 

祭典活動

 

在活動期間內達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魔法粉末。利用魔法粉末來揮動魔法杖,就可以從活動頁面上隨機獲得「唐老鴨(SS)」和遊戲內的獎勵道具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1年12月13日(一)10:00 ~ 2022年1月9日(日)22:59

 

圖3

蒐集魔法粉末有機會獲得「唐老鴨 (S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Disney

 

世界之旅

 

在活動期間內,只要通過一般關卡,即可獲得擲骰子的機會。在世界之旅活動頁面中擲骰子前進並完成環遊世界一周,就能獲得「史高治 (S)」以及遊戲內豪華道具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1年12月13日(一)10:00 ~ 2021年12月17日(五)22:59

 

圖4

通關世界之旅即可獲得「史高治 (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Disney

 

卡片賓果

 

在活動期間內,以賓果遊戲方式,點選覆蓋的卡片進入活動關卡,翻到幸運卡片時,可以在過關後獲得幸運卡片獎勵。把卡片全部翻開後即通關,還可以獲得「黛絲 (SS)」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1年12月17日(五) 10:00 ~ 2021年12月23日(四)22:59

 

圖5

通關卡片賓果活動即可獲得「黛絲 (S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Disney

 

烹飪教室

 

在活動期間內,連續通過指定數量的新關卡(一般關卡),就能製作蛋糕。完成蛋糕後,就可以獲得「米妮 (SS)」,成為你的破關寵物!詳細的獲得條件,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1年12月23日(四)10:00 ~ 2021年12月29日(三)22:59

 

圖6

通關烹飪教室活動即可獲得「米妮 (S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Disney

 

開心遊樂園

 

第1階段2個關卡、第2階段3個關卡、第3階段5個關卡必須連續通關,即可獲得包含「高飛 (S)」在內的豪華遊戲道具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1年12月29日(三)10:00 ~ 2022年1月3日(一)22:59

 

圖7

通關開心遊樂園關卡可獲得「高飛 (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Disney

 

演奏樂譜

 

在活動期間內,只要通過一般關卡即可獲得樂器,使用獲得的樂器即可挑戰取得樂譜中的道具,成功挑戰後便可以獲得「布魯托 (S)」等獎勵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1月3日(一)10:00 ~ 2022年1月8日(六)22:59

 

圖8

完成演奏樂譜任務可獲得「布魯托 (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Disney

 

金銀島

 

在活動期間內,只要連續通過金銀島活動中的5個關卡,即可獲得 [米奇與好朋友] 活動中的任一隨機角色(「米奇(SS)」除外)!金銀島關卡可由主要關卡地圖中的右上方圖示進入挑戰。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1月6日(四)10:00 ~ 2022年1月9日(日)22:59

 

圖9

通關金銀島即可獲得活動隨機角色 (※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Disney

 

※ 各種詳細活動內容請依遊戲內最終公告為主。

 

LINE日後仍將以「CLOSING THE DISTANCE - 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使命,與世界各地的夥伴一同合作,持續擴充包含「LINE GAME」在內的各種合作服務或內容,以促進用戶之間的交流。

 

 

# # #

 

關於LINE Bubble 2

 

《LINE Bubble 2》是繼全球累計下載次數突破3,700萬次的熱門益智遊戲《LINE Bubble》之後,作為續篇公開推出的Bubble射擊遊戲。在2015年4月23日公開推出之後,由於具備任何人都能輕鬆使用的簡潔操作特性,及各個場景呈現多樣化的任務目標,各段故事情節在最後與頭目的對戰等設計;以富有變化的遊戲特性,以及高度的攻略性等,備受好評,吸引廣泛年齡層的使用者加入。此外,不僅是在日本,就連在泰國也播出了電視廣告。積極進行宣傳的成果,在全球各地擴大了熱門度,達成總下載次數約六成都來自於日本以外的國家地區(泰國、台灣、印尼等)的記錄,全球累計下載次數已突破6,000萬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