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尾聲,濃濃的聖誕氣氛逐漸瀰漫城市,令人期待的聖誕節也正倒數中!冬季 的天氣越來越冷,養護肌膚也愈顯重要,德國百年經典護膚品牌—德國小甘菊—在十 二月二十二日舉辦「Pure Christmas 德國小甘菊產品體驗會」,匯聚知名KOL及眾 多部落客一同體驗小甘菊明星產品,在冷冷的冬季提供滿滿的滋潤補給。

 

Pure Christmas 德國小甘菊產品體驗會Sam老師護膚護手教學01

 

活動當天品牌邀請美肌保養專家Sam老師,現場解說德國小甘菊護手霜的成分及 正確的使用方法,讓與會者都能更進一步體會到產品最好的效果,深層呵護肌膚! 天氣寒冷本就令肌膚缺水,加上近期頻繁使用酒精消毒手部,更令肌膚感到乾燥 不適。除了手部肌膚外,嘴唇也易顯乾裂,德國小甘菊的經典唇部產品,即可解決乾 燥人的煩惱!

 

Pure Christmas 德國小甘菊產品體驗會Sam老師護膚護手教學02

 

今年甫推出的童話系列禮盒及拉鍊硬殼包,即受到大家的喜愛;若集滿四款童話 系列禮盒即可拼出原創連環插畫!非常適合聖誕節的交換禮物活動,也可以自己收藏 成為家飾擺件哦!

 

Pure Christmas 德國小甘菊產品體驗會Sam老師護膚護手教學03

 

希望在冷冷的冬季中,德國小甘菊能為你送上一點潤澤,陪伴你度過今年的聖誕,未來也將持續養護你的肌膚! 

德國小甘菊官網:http://www.herbacin.com.tw/

 

Pure Christmas 德國小甘菊產品體驗會Sam老師護膚護手教學04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 台灣獨家代理-玫瑰花蕾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