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日本最具公信力美妝評選@cosme「殿堂級」大賞的「est嬡色 煥活潔顏碳酸慕絲」,一直以來在台灣同樣有著高度熱搜與詢問,眾多網友「千呼萬喚」期盼下,終將於2022年1月正式跨海來台。

 

作為日系頂級保養品牌est嬡色旗下的十年熱銷明星商品,除了強勢挾帶est嬡色獨特的碳酸、保養技術之外,更要為日常洗顏重新定義,讓看似稀鬆簡單的洗臉,淨昇為專屬妳的晨間保養!

 

est 煥活碳酸潔顏慕絲新品上市 KV_1202_FA_OL_A_A

 

淨昇肌底美顏,開啟一天的美麗循環

 

對於美的呵護,est嬡色秉持以大自然生生不息的生態和諧為本,同樣將肌膚視為平衡的生態系統,透過肌能覺醒三步驟:「啟動」、「修護」、「昇華」,由內而外,創造美的無限循環。

 

隨著「煥活潔顏碳酸慕絲」引進,更加強了肌能覺醒的實現,成為完美喚醒三步驟的前導淨膚保養,以獨特「煥膚彈力碳酸泡」技術與「植萃精華成分」,開啟肌膚一天的美麗循環。

 

獨特「煥膚彈力碳酸泡」技術:

嬡色獨特技術,將大量碳酸鎖在極細緻的泡泡之中,成為高濃度碳酸微米氣泡,讓碳酸更有效的進入肌膚。更透過強化成分,讓氣泡保持彈力、濃密不易軟塌,緊密貼合肌膚,維持舒適的按摩感受。

 

「植萃精華成分」:

添入頂級「柚子菁華」與「褐藻菁華」,能同時進行淡化皺紋與延緩衰老,盡顯潤澤光透感。

 

以30秒按摩,成就1分鐘面膜的晨間儀式

 

每一天早晨,都是淨昇更美的開始!「煥活潔顏碳酸慕絲」要帶給妳的,除了上述獨特碳酸泡技術與頂級滋潤外,更專為晨間打造「30秒淨透循環按摩」,透過簡單的按摩步驟,讓保養成分都能完整被臉部肌膚吸收,再將碳酸泡靜置在臉部,即可加成效果,達到「1分鐘面膜」的專屬保養。

 

即便在忙碌的一早,est嬡色仍為妳的美提供最佳解答,把平常洗臉步驟同時賦予敷臉般的呵護,如同奢華的晨間小小儀式感,要妳看見鏡中的自己,展現晨光般的淨透光采與更細緻水潤的自然美顏。

 

從現在開始,從洗臉就開始做保養吧!「煥活潔顏碳酸慕絲」就是讓妳在還沒出門前,就先偷偷做了臉部SPA!

 

est「潔顏系列商品

 

image

嬡色煥活潔顏碳酸慕絲

170g/ NT$1,450

極細緻的碳酸泡泡搭配按摩完成「1分鐘面膜」專屬保養,讓肌膚洗淨後能盡顯潤澤光透感。

○獨特煥膚碳酸彈力泡

○植萃精華成分(柚子菁華、褐藻菁華)

 

 

 

 

 

 

 

 

 

 

 

台灣旗艦櫃 櫃點資訊

 

SOGO忠孝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2F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1F

 

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