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保戶的工作雖然平凡,但南山的使命卻不平凡。」南山人壽致力提升服務價值,為提供更友善與温暖關懷的服務,秉持「視客如親、比客戶早一步想到可能的需求,提供更快、更好、更有價值的服務」,才能多年來獲得消費者高度的肯定。以理賠服務為例,南山人壽將人工智慧導入理賠程序中,運用科技代替人工判讀更精準快速的完成理賠,也將區塊鏈技術運用在理賠聯盟鏈、理賠醫起通,同時與全台許多醫院合作提供保險金扣抵醫療費用服務,這些創新都是為了提供保戶更好的務體驗,讓保戶在不幸遭逢事故時能快速獲得理賠金,及時解決燃眉之急;同時,在理賠過程,想方設法找出可賠付的理由,到府或致電關懷保戶癒後情形,並擴大關懷服務,當保戶因失能有照顧需求,媒合長照平台提供居家/臨時看護;保戶罹患癌症,提供心理衛健資源,以及癌後飲食營養的專屬關懷包,我們希望在客戶治療與復原歷程中,給與陪伴與支持。

 

為了傳達南山人壽客服團隊無所不在的服務及日常與工作使命,推出全新形象影片「南得有你,無所不在」,傳遞南山人壽的同仁不論在任何困難的處境下,都會用正面積極的精神,替客戶著想的態度解決問題,以「溫暖」、「守護」與「創新」的理念,持續優化客戶體驗,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感動服務。

 

回想2021年疫情嚴峻的時刻,南山人壽的同仁們雖然各自在不同地方不論線上或線下的所有同仁皆堅守崗位,以客戶角度思考提供客戶安心的服務,同時快速啟動一系列的保戶關懷措施,包括保費緩繳、保單借款紓困與房貸紓困,還有因應醫療量能緊繃,擴大理賠服務範圍,入住集中檢疫所或防疫旅館視為住院、需住院的疾病或意外傷害經醫囑改採門診方式治療視為住院,入住負壓隔離病房,比照加護病房;因施打疫苗身故或產生副作用,與既有疾病無關者視為意外。

 

      就如同影片中三位「南山戰隊」,互相支持彼此依靠、一起成長,一起為了堅持對的事情而努力,朝著心中的理想邁進,隱喻南山人壽的客戶服務精神,影片中一句「像家人一樣,無所不在」,反映出南山人壽把客戶當成自己的家人,提供最貼心、無微不至的客戶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