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X 頻道《2022.2月強檔動畫》宣傳劇照

 

歡慶農曆新年的到來,Animax 頻道特別安排全台電視首播動畫《世界盡頭的聖騎士》與《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虎你看到飽。兩部同為輕小說改編的高人氣轉生作品,為新春開響第一槍。此外在二月更加碼大家童年回憶之一的經典動畫《火影忍者》,一起重溫鳴人、佐助與小櫻夥伴間的羈絆與冒險。還有人氣吸血鬼題材動畫《噬血狂襲》四季連播及大小朋友都喜愛的《妖怪手錶》等多部精彩動畫,開啟你熱鬧有趣的新春假期。

 

 

 

Animax頻道在21日大年初一起,每週一至六晚上1030分將為大家送上奇幻冒險的轉生英雄作品《世界盡頭的聖騎士》日本小說家柳野かなた創作,原先連載於小説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而後由 OVERLAP 文庫出版,曾獲得2017年及2018年的《這本輕小說真厲害!》的年度文庫中排名第19位及第14。本部作品帶入各式奇幻色彩與古世紀風格,在人物情感刻劃十分細膩,與三位不死族父母間的互動親情都值得觀眾細細品味本作描述一名叫威爾的人類小孩出生在死者之街,並由三位不死族撫養長大:豪邁的骷髏劍客布拉德、端莊的木乃伊神官瑪莉,以及幽靈魔法師古斯。他們非常疼愛威爾,且將所知的一切都教給了他。隨著威爾漸漸長大,他開始對自己到底是誰產生疑惑,並且決心揭開他現在所處世界隱藏的秘密。虎年新春就和Animax頻道一起踏上這條神秘世界的聖騎士之路吧!

 

ANIMAX 頻道《世界盡頭的聖騎士》宣傳劇照1ANIMAX 頻道《世界盡頭的聖騎士》宣傳劇照2

 

Animax頻道《世界盡頭的聖騎士》聲優卡司

 

威爾河瀨茉希

布拉德小西克幸

瑪莉堀江由衣

古斯飛田展男

梅內爾道爾村瀨步

燈火之女神:悠木碧

 

 

 

 

「這次一定要認真的活下去!」,另一部火紅的異世界轉生作品《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在215日起每週一至六晚上1030分將接續《世界盡頭的聖騎士》播出!由日本作家不講理不求人所著、白鷹繪製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改編,動畫製作由EGG FIRMWHITE FOX共同創立的Studio Bind製作,曾獲得《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7年版單行本小說部門第4名、於 2013 10 月至 2019 2 月在「成為小說作家吧」保持著人氣累積排行第一位,累計發行冊數突破960萬部,本次播出還有提供雙聲道服務,喜歡中文配音的朋友們別錯過了。

 

本作講述一名34歲的失業男子在一場交通事故中死亡,並轉生到一個魔法世界,變成一位叫做魯迪烏斯的男孩。雖然被賦予新生,魯迪烏斯依然保有前世的記憶,並決心這一次要透過在魔術師洛琪希的引導下學習魔法來活出成功的人生。這個故事敘述了魯迪烏斯在精彩新生中試著克服前一段人生的失敗。無職轉生在親情、冒險與戰鬥的刻劃十分細膩,不同人物背後的心路歷程及故事也不馬虎,作畫水準也讓觀眾讚不絕口,是你2月份必看的作品之一,快跟著Animax頻道來一趟異世界之旅!

 

Animax頻道《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聲優卡司

 

魯迪烏斯:內山夕實(幼年)、杉田智和 (前世&內心)

保羅:森川智之

塞妮絲:金元壽子

莉莉亞:Lynn

洛琪希小原好美

希露菲:茅野愛衣

艾莉絲:加隈亞衣

 

ANIMAX 頻道《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宣傳劇照2ANIMAX 頻道《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宣傳劇照1

 

Animax頻道自219日起每晚 7:30將帶來大家最愛的童年動畫《火影忍者》,成為火影是許多觀眾們小時候的夢想,也是大家看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作品,《火影忍者》在三十多個國家及地區被翻譯並出版發行,系列漫畫在全球的累計發行量已突破2億本,即使連載結束多年討論度依舊居高不下,是大家心中的神作之一,而Animax頻道本次將連播兩季,帶大家重溫鳴人、佐助與小櫻三位忍者的成長故事。漩渦鳴人是一個年輕並非常好動的忍者,他體內封印著一股令人生畏的力量。鳴人不斷訓練自己來走近他的目標:成為村中最強的忍者火影。本季鳴人等人被派遣去完成不同的任務。他們在途中遇上一些協助或阻撓他們執行任務的新人物。究竟鳴人和他的隊友又會在任務途中遇到什麼意料之外的危機?

 

ANIMAX 頻道《火影忍者》宣傳劇照2 ANIMAX 頻道《火影忍者》宣傳劇照1

 

好消息! Animax頻道 X 角川國際動漫教育 [電繪工作坊] 開課囉!

為了讓動畫粉絲們能夠輕鬆上手趣味學習繪製動畫角色,Animax頻道首度與角川國際動漫教育攜手合作,將共同推出數部 [電繪工作坊]影片讓大家免費觀看,想要學習《一拳超人》、《火影忍者》、《排球少年》等多部人氣動畫角色怎麼繪製,快上Animax頻道與角川國際動漫教育的官方粉絲團查詢!

 

 

Animax頻道 x 角川國際動漫教育 [電繪工作坊]Animax頻道 x 角川國際動漫教育 [電繪工作坊] 一拳超人

 

福虎賀新春! 看電視抽大獎!  Animax頻道福袋要送給您!

2/19起至3/10,鎖定Animax頻道每晚七點到十一點的節目,就有機會獲得Animax虎年限定福袋,Animax頻道贈品、《噬血狂襲》、《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系列漫畫、正版授權輕小說平台「KadoKado 角角者」50元閱讀金等你來拿,詳情請上Animax官方粉絲團查詢。

 

Animax二月強檔動畫節目播出時間

 

全台電視首播

《東方少年》:每週四 晚間 9:30 (重播時間:隔天02:30 & 08:30 & 12:30)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每晚 8:30 (重播時間:01:30 & 11:30 & 20:00)

《魯邦三世 PART6:每週日 晚間 10:30  (重播時間:隔天03:30 & 06:30 & 15:30)

《世界盡頭的聖騎士》:2/1 每晚 10:30 (週日除外) (重播時間:隔天03:30 & 06:30 & 15:30& 22:00)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2/15 每晚 10:30 (週日除外) (重播時間:隔天03:30 & 06:30 & 15:30& 22:00)

 

人氣重溫動畫

《火影忍者》兩季連播2/19 每晚 7:30  (重播時間:隔天00:3010:3013:3019:00)

《影宅》2/6 每晚 7:30 (重播時間:隔天00:30 & 10:30 & 13:30 & 19:00)

《噬血狂襲》四季連播2/7 每晚 8:30  (重播時間:隔天01:30 & 11:30 & 20:00)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2/4 每晚 9:30 (週四除外)(重播時間:隔天02:30 & 08:30 & 12:30 & 21:00)

 

更多動畫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AnimaxTW/

我家的Animax在第幾台:  https://bit.ly/GetAnimaxTaiwan

️ Animax 頻道節目表: https://www.animax-taiwan.com/

打開IG關注吉祥物OO-Kunhttps://www.instagram.com/ookun/

 

關於 ANIMAX

ANIMAX 為亞洲第一個以日本動漫為主的優質頻道,自開台以來播出多部世界知名動漫影集,經常與日本同步播放強檔動漫,提供各類多樣化與深受觀眾喜愛的作品,內容豐富,涵蓋動作、愛情、恐怖、超自然、科幻、喜劇到日常動漫等熱門類型。ANIMAX 是亞洲17個國家,超過58百萬名動漫鐵粉收視戶的娛樂首選,其熱門系列包括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一拳超人》、《七大罪 》、《 JoJo 的奇妙冒險 以及《工作細胞》等。此外, ANIMAX 也積極透過地區性的活動與影迷交流,最具代表性的便是曾席捲臺灣、馬來西亞與菲律賓的盛事「動漫嘉年華」。

關於 KC Global Media Asia

KC Global Media Entertainment LLC 是一家全球多媒體公司,總部設立於美國,由索尼前高層主管安迪·卡普蘭(Andy Kaplan)和錢宗祺(George Chien)共同創立,致力朝亞洲娛樂中心發展。KC Global Media Asia (KCGM Asia) 在亞洲耕耘超過20年,擁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電視頻道,其中包括動作及實境冒險頻道AXN,動漫頻道Animax,韓國娛樂頻道ONE和日本娛樂頻道GEMKCGM Asia 努力打造全新的娛樂體驗,並提供高品質節目內容,深受亞洲觀眾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