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未來2022 (SS)」將在高級扭蛋中登場!還有合作限定LINE免費貼圖等精彩活動喔!

 

LINE GAME旗下消除泡泡益智手遊《LINE Bubble 2》,今(15)日正式展開與虛擬歌手「初音未來」的聯名合作活動!『初音未來』是由克理普敦未來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策劃的虛擬歌手角色,備受各方關注,也受到世界各地朋友們的歡迎與喜愛。為了紀念此次的合作活動,玩家除了可以透過完成遊戲內任務免費獲得『初音未來』原創LINE貼圖外,「雪未來2022 (SS)」也將在高級扭蛋中以限定寵物的角色登場,還有合作特別增設網站。另外,遊戲內將於限定合作期間中,播放『千本櫻 (feat. 初音未來)』的音樂,玩家可至《LINE Bubble 2》遊戲內欣賞合作限定背景音樂!也敬請期待遊戲內的各種精彩活動,以及帶來豐富禮物的《LINE Bubble 2》x 『初音未來』合作特別關卡喔!

 

【合作舉辦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2月15日(二)~ 2022年3月14日(一)22:59

 

※ 各種詳細活動內容請在遊戲內公告中確認。

《LINE Bubble 2》遊戲下載:https://lin.ee/J4QAumK/gmtw

『初音未來』合作特別網站:https://lin.ee/3hR87Ak/gmel/blog/mikutw/

 

圖1.png

 

【圖1】『初音未來』合作活動正式登場

 

 

推出《LINE Bubble 2》x『初音未來』合作限定LINE免費貼圖!

為了慶祝此次的合作活動,將推出『初音未來』的特別合作獨家免費貼圖(共8張)!只要完成遊戲內指定任務即可輕鬆入手喔!詳細貼圖活動取得方法,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2月15日(二)10:00~ 2022年3月14日(一)22:59

『初音未來』合作免費貼圖:https://line.me/S/sticker/25391

 

 

 

圖2.png

【圖2】『初音未來』免費合作貼圖登場

 

 

《LINE Bubble 2》X『初音未來』合作紀念!「雪未來2022 (SS)」將於高級扭蛋中登場!

作為宣傳北海道的形象大使「雪未來」,將以限定寵物的角色「雪未來2022 (SS)」在高級扭蛋中登場,把握機會讓可愛的「雪未來」成為你的過關夥伴,一起在《LINE Bubble 2》中闖關吧!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2022年2月15日(二)10:00 ~ 2022年3月14日(一)22:59

 

圖3.png

【圖3】「雪未來2022 (SS)」在高級扭蛋中登場囉

 

● 遊戲內活動關卡陸續推出!通關即可獲得 『初音未來』 角色限定寵物!

活動期間:「初音未來」、「雪未來」、「鏡音鈴」、「鏡音連」、「巡音流歌」、「MEIKO」、「KAITO」等角色,將以限定寵物的方式登場,成為玩家的闖關小幫手,遊戲內將陸續推出各種特別活動關卡。關於各項活動的詳細內容,請查看遊戲內公告說明。

 


榮譽小屋全面更新

在此次的更新中,玩家在榮譽小屋獲得第二個墜飾時,也可以隨意的替換第一個墜飾。

 

圖4.png

【圖4】榮譽小屋全面更新

 

 

 

祭典活動

在活動期間內達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魔法粉末。利用魔法粉末來揮動魔法杖,就可以從活動頁面上隨機獲得「初音未來(SS)」和遊戲內的獎勵道具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2月15日(二)10:00 ~ 2022年3月14日(一)22:59

 

圖5.png

【圖5】蒐集魔法粉末有機會獲得「初音未來 (S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金銀島

在活動期間內,只要連續通過金銀島活動中的5個關卡,即可讓「鏡音鈴 (S)」成為你的夥伴!金銀島關卡可由主要關卡地圖中的右上方圖示進入挑戰。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2月15日(二)10:00 ~ 2022年2月20日(日)22:59

 

 

圖6.png

【圖6】通關金銀島即可「鏡音鈴 (S)」 (※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演奏樂譜

在活動期間內,只要通過一般關卡即可獲得樂器,使用獲得的樂器即可挑戰取得樂譜中的道具,成功挑戰後便可以獲得「鏡音連 (S)」等獎勵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2月21日(一)10:00 ~ 2022年2月27日(日)22:59

 

圖7.png

【圖7】完成演奏樂譜任務可獲得「鏡音連 (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卡片賓果

在活動期間內,以賓果遊戲方式,點選覆蓋的卡片進入活動關卡,翻到幸運卡片時,可以在過關後獲得幸運卡片獎勵。把卡片全部翻開後即通關,還可以獲得「KAITO (S)」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2月25日(五) 10:00 ~ 2022年3月2日(三)22:59

 

 

圖8.png

【圖8】通關卡片賓果活動即可獲得「KAITO (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烹飪教室

在活動期間內,連續通過指定數量的新關卡(一般關卡),就能製作蛋糕。完成蛋糕後,就可以獲得「巡音流歌 (SS)」,成為你的破關寵物!詳細的獲得條件,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3月2日(三)10:00 ~ 2022年3月7日(一)22:59

 

 

 

圖9.png

【圖9】通關烹飪教室活動即可獲得「巡音流歌 (S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Attack The Boss 打倒魔王

在活動期間內,可用拉霸機隨機選出不同難度等級的關卡,通關後可獲得砲彈來攻擊魔王。通過的關卡難度越高,帶給魔王的攻擊傷害越強。打倒魔王即可獲得「MEIKO (SS)」。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3月7日(一)10:00 ~ 2022年3月11日(五)22:59

 

世界之旅

在活動期間內,只要通過一般關卡,即可獲得擲骰子的機會。在世界之旅活動頁面中擲骰子前進並完成環遊世界一周,就能獲得遊戲內豪華道具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3月11日(五)10:00 ~ 2022年3月14日(一)22:59

 

image

【圖10】通關世界之旅即可獲得遊戲內豪華道具 (※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 各種詳細活動內容請依遊戲內最終公告為主。

 

LINE日後仍將以「CLOSING THE DISTANCE - 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使命,與世界各地的夥伴一同合作,持續擴充包含「LINE GAME」在內的各種合作服務或內容,以促進用戶之間的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