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帕妃雯」品牌代言人謝欣穎與全系列產品。)

(圖說:「帕妃雯」品牌代言人謝欣穎與全系列產品。)

 

新日本製藥株式會社所創立的保養品牌「帕妃雯」即將迎來15週年慶,在此次的品牌全新改版企劃中,以最新的養膚理論為重心,打造出有別於過往追求既簡約又省時的保養理念,以復甦肌膚原有的美肌能量為品牌新方向。

 

本次的創新在全效水凝霜系列商品中,也進行了部分改版,像是將「帕妃雯」的品牌LOGO移到中央位置,更重新設計便於分辨不同產品機能性的色彩配置。

而全新的「帕妃雯」秉持一貫簡約的保養手法,改版後更著重於激發使用者肌膚原有的強韌及美肌力量

 

(圖說:「帕妃雯」品牌代言人謝欣穎。)

(圖說:「帕妃雯」品牌代言人謝欣穎。)

 

「帕妃雯」之所以可以走過15個年頭,其主要特色為省略肌膚不需要的多餘保養,主打無負擔的「簡約保養法」,以及著重養成肌膚屏障機能的「智慧屏障理論」,與保養成份確實送達需要的角質層的「最適化肌膚保養技術」。

本次改版發想的「水潤循環」,透過保持且循環角質層的水分,讓保濕成分確實浸透至角質層,抵達肌膚各個角落,整頓肌膚環境。此外,生產過程考量自然環境製造,瓶器及外盒採用環保技術及材料,更貼近環保愛自然。

 

帕妃雯原廠公司為新日本製藥,是世界第一個將維生素C磷酸鈉加水分解膠原蛋白(保濕成分)添加進保養品的公司且並取得專利,打造結合膠原蛋白及維他命C的原創成分浸透進肌膚,為肌膚補充高密度的水潤並賦予彈力,養成穩定強韌的彈潤美肌。「帕妃雯 全效合一水凝霜系列」從2006年開始販售以來,廣受顧客的愛用與支持,更於多效合一保養市場連續5年蟬聯日本銷售NO.1,並且統計截至2022年2月8日的累計銷售實績已突破7,000萬瓶。

 

(圖說:「帕妃雯」全系列產品圖。)

(圖說:「帕妃雯」全系列產品圖。)

 

旗下各產品線有「全效水凝霜」,可浸透至肌膚各個角落,補足肌膚水潤,養成保濕彈潤極致美肌;「強化保濕水凝霜」為熟齡肌帶來更高效保濕力,締造光澤感水嫩肌膚;「全效美白水凝霜」添加傳明酸、甘草酸二鉀兩項有效成分,淡化黑色素生成、一次解決惱人的黑斑及雀斑;「全效凍齡水凝霜」添加最高濃度的膠原蛋白,實現緊緻彈力美肌。

 

「PERFECT ONE 帕妃雯 強化保濕水凝霜」於3月8日在momo以限定價格特別率先販售。其他商品為3月9日開始販售。

 

Momo:

PERFECT ONE 帕妃雯 強化保濕水凝霜

單入: https://pse.is/42l6tv
三入組合: https://pse.is/42u3an

官網:

https://www.perfectone.tw/index.php

商品銷售店鋪:

全台<康是美 札幌藥粧 Tomod's 台隆手創館>銷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