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照片1

道格拉斯蘭恩公司旗下的斯佩賽威士忌 – 淘氣鬼Scallywag,充滿巧克力及果香。

 

      巧克力的年度盛事「Eatpire黑金派對」將於本月份11號至13號在台北新光三越A9館舉辦。蘇格蘭首屈一指的威士忌公司【道格拉斯蘭恩】以旗下【淘氣鬼Scallywag】品牌參展,該斯佩賽麥芽威士忌帶有宜人巧克力香氣,本次更攜手台北知名酒吧【Commons】、新銳甜點品牌【冬月計畫】於現場推出展場獨家的調酒及威士忌巧克力蛋糕,讓消費者以多重角度感受威士忌中的巧克力美好風味。

 

新聞照片2 - 大拜拜 EmptyName 32

三杯由【Commons Bar】製作的展覽獨家調酒,由前至後分別為【濃情巧克力】、【颯爽嗨啵啵】、【泡泡小淘氣】

 

      【黑金派對】為專業大型的巧克力展,首屆於 2021 舉辦並引起高度社群話題,吸引全台巧克力愛好者朝聖,透過沙龍課程將深入的專業內容,帶領、引領消費者理解飲巧克力的黑色美學讓參與的來賓滿足口腹之慾外更深度。

 

新聞照片 3 - Mars EmptyName新聞用 39

 

      Commons酒吧的主理人是Jaffee,推廣台灣調酒文化不遺餘力,並被評選為【2021亞洲最具影響力人物】,本次會場獨賣的三款調酒【濃情巧克力】、【泡泡小淘氣】及【颯爽嗨啵啵】皆使用淘氣鬼威士忌調製,分別凸顯威士忌中的巧克力香、果香及威士忌的均衡風味。

 

Mars 蛋糕EmptyName 33

由【冬月計畫】製作的展覽限量商品【淘氣哥吉拉巧克力蛋糕】,酒香搭配濃郁的巧克力及水果香氣,是視覺、嗅覺、味覺的派對饗宴

 

      【冬月計畫】是由前Mume甜點師甜點師Wise及2016亞洲50大酒吧R&D Cocktail Lab創辦人Dale共同成立。透過尋找在地食材,呈現這塊土地最溫柔的味道,並結合酒的醇厚香氣,以fine dining(高級飲食店)的風味組合方式重新思考甜點的可能性。為了本次展覽,使用淘氣鬼威士忌製作出【淘氣哥吉拉巧克力蛋糕】,帶有馥郁厚實的巧克力及酒香,為了呼應了威士忌中的風味,蛋糕使用大量果乾、堅果裝飾,外型上神似哥吉拉背鰭的造型。

 

新聞照片 4 - 泡泡小淘氣蛋糕酒+亮度調整

可愛蘇格蘭獵狐梗酒標、吸睛的調酒和具備話題性的巧克力蛋糕,現場打卡的必備三元素

 

      【Eatpire】風格美食指南是亞洲首家關注精緻飲食文化的內容平台, 熟悉精緻風味領域,以「網羅精緻風味」為目標,擁有全台最齊全的風格飲食品牌,是多位米其林主廚、Louis Vuitton 旅遊指南推薦餐廳、世界冠軍咖啡師指定合作夥伴。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2/03/11 - 13(五 - 日)

活動時間:每日 12:00 - 20:00

展出地點:新光三越 A9 九樓(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9 號)

道格拉斯蘭恩展攤 11號

專業沙龍課程報名及更多活動訊息 https://choco-party.eatpi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