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感謝玩家們的熱烈支持,特別推出可獲得豪華獎勵和遊戲內道具的慶祝活動!

 

      LINE GAME旗下消除泡泡益智手遊《LINE Bubble 2》,為了歡慶《LINE Bubble 2》遊戲邁入7週年,今(28)日正式推出7週年慶祝活動!自2015年4月23日推出的《LINE Bubble 2》是款泡泡射擊遊戲,遊戲中玩家須透過兔兔丟出各種顏色的泡泡,只要讓3個以上的同種類泡泡連接即可消除,是款可愛又紓壓的休閒益智手遊。即將於今年迎接7週年的Bubble 2為感謝玩家們平時的熱烈支持,3月28日(一)起展開豪華的紀念活動。包含可獲得7週年特別寵物的開心遊樂園活動在內,各種超精彩活動等你來參加!還有台灣限定的官方帳號好友分享活動,讓你把滿滿的豪華道具帶回家!此外,7週年特別網站也將正式登場,玩家還可在網站內獲得「保證S級以上扭蛋福袋」喔!敬請期待包含滿滿7年份感謝的《LINE Bubble 2》紀念活動吧!

 

【合作舉辦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3月28日(一)~ 2022年5月8日(日)22:59

 

※ 各種詳細活動內容請在遊戲內公告中確認。

 

>>《LINE Bubble 2》遊戲下載:https://lin.ee/J4QAumK/gmtw

 

>> 「7週年」特別網站:https://lin.ee/t2sor6a/gmel/blog/7th/

 

圖1

《LINE Bubble 2》歡慶『7週年』特別活動正式登場

 

7週年特別網站送你「保證S級以上扭蛋福袋」喔!

 

      此次7週年的特別網站中,除了公開滿滿的7週年活動資訊外,還有「保證S級以上扭蛋福袋」要送給各位玩家!記得前往網站查看,千萬不要錯過拿獎勵的大好機會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3月28日(一)10:00~ 2022年5月8日(日)22:59

 

※ 每個LINE帳號僅可獲得一次道具,詳細取得方法請上7週年特別網站查看。

 

>> 「7週年」特別網站:https://lin.ee/t2sor6a/gmel/blog/7th/

 

圖2

「7週年」特別網站中將贈送「保證S級以上扭蛋福袋」

 

【台灣玩家限定】7週年好友分享活動登場!分享50位好以上友加碼贈送「保證S級以上扭蛋福袋」

 

      7週年活動期間,為了感謝台灣玩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喜愛,在《LINE Bubble2 兔兔的冒險之旅》LINE 官方帳號中也推出了「好友分享」活動,只要向LINE好友分享7週年活動訊息,即可依照不同的分享人數獲得相對應的道具獎勵。分享50位好友以上,將贈送「保證S級以上扭蛋福袋」!記得分享給好友,一起來參加7週年歡慶活動吧!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好友分享活動頁面下方說明。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3月28日(一)12:00~ 2022年4月24日(日)23:59

 

>> 前往好友分享活動:https://lin.ee/zuEMdgI/gmtw/PR

 

>> 加入《LINE Bubble2 兔兔的冒險之旅》官方帳號:https://lin.ee/JL6TfhW

 

圖3

7週年台灣限定好友分享活動登場

 

《LINE Bubble 2》輕鬆好玩更升級!

 

      會在兔兔丟泡泡時顯示泡泡路徑的「導向」功能更新囉!導向的顏色會隨著泡泡顏色改變,如此一來便不容易發生失誤,挑戰關卡時也會更輕鬆喔!

 

圖4

升級版「導向」路徑將隨投擲泡泡改變顏色

 

遊戲內將推出只有在7週年才能獲得豪華道具的各種活動!

 

      為了歡慶7週年,活動期間遊戲內將推出各式各樣比平常獎勵更豪華的活動。關於各項活動的詳細內容,請查看遊戲內公告說明。

 

開心遊樂園

 

      在開心遊樂園中,玩家需挑戰共分為3個階段的關卡,第1階段共2個關卡、第2階段共3個關卡、第3階段共5個關卡,必須連續通過關卡才能獲得獎勵,此次連續通關後可獲得包含7週年紀念版「派對巧羅 (S)」在內的豪華遊戲道具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3月28日(一)10:00 ~ 2022年4月3日(日)22:59

 

圖5

連續通關開心遊樂園關卡可獲得7週年紀念版「派對巧羅 (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魔法神燈

     

      努力通過指定數量關卡就能挑戰魔法神燈來試手氣,在4個神燈中有3個裝著道具,剩下的1個神燈則有「魔神」潛藏其中,努力避開藏有魔神的神燈來把道具都拿到手吧!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4月1日(五)10:00 ~ 2022年4月7日(四)22:59

 

圖6

挑戰魔法神燈運氣有機會獲得大量道具 (※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逃獄大作戰

 

      在活動期間內,使用「鑰匙」來挑戰活動關卡吧!只要照著順序來挑戰關卡並成功讓好友逃離監獄,就能獲得遊戲內的豪華道具,還有7週年蛋糕寶箱等你帶回家。努力來挑戰看看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4月6日(三)10:00 ~ 2022年4月11日(一)22:59

 

圖7

挑戰逃獄大作戰帶走7週年蛋糕寶箱 (※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預告】歡慶7週年紀念,即將與描繪校園愛情喜劇的經典漫畫展開合作活動!

 

      為了歡慶7週年,Bubble2和廣受各年齡層喜愛的超人氣漫畫即將舉辦合作活動!更多詳細資訊將於日後公布,記得來網站查看喔!

 

※ 以上活動皆可能臨時變更內容,敬請見諒。各種詳細活動內容請依遊戲內最終公告為主。

 

©LINE Plus Corporation

 

      LINE日後仍將以「CLOSING THE DISTANCE - 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使命,與世界各地的夥伴一同合作,持續擴充包含「LINE GAME」在內的各種合作服務或內容,以促進用戶之間的交流。

 

# # #

 

關於LINE Bubble 2

 

      《LINE Bubble 2》是繼全球累計下載次數突破3,700萬次的熱門益智遊戲《LINE Bubble》之後,作為續篇公開推出的Bubble射擊遊戲。在2015年4月23日公開推出之後,由於具備任何人都能輕鬆使用的簡潔操作特性,及各個場景呈現多樣化的任務目標,各段故事情節在最後與頭目的對戰等設計;以富有變化的遊戲特性,以及高度的攻略性等,備受好評,吸引廣泛年齡層的使用者加入。此外,不僅是在日本,就連在泰國也播出了電視廣告。積極進行宣傳的成果,在全球各地擴大了熱門度,達成總下載次數約六成都來自於日本以外的國家地區(泰國、台灣、印尼等)的記錄,全球累計下載次數已突破6,000萬次。

 

icon_bubble2_0401

 

關於《LINE Bubble 2》

支援裝置:Android、iPhone

支援語言:英文、繁體中文、日文、韓文、泰文

支援地區:全球

發行日:2015年4月23日

安裝費用:免費(提供額外付費內容)

開發商:LINE Plus Corporation

營運商:LINE Corporation

版權所有:© LINE Plus Corporation

遊戲下載連結:https://lin.ee/J4QAumK/g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