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X頻道《4月首播動畫》

 

      Animax頻道今年四月份宣布推出與日本同週播出的「新番急送」動畫 - 《小惡魔女在街角(第二季)》,由日本漫畫家伊藤出雲創作的四格漫畫作品改編,沿用第一季相同的動畫製作公司J.C.STAFF,在等待近三年後第二季將在4/9起每週六晚間10點30分Animax頻道與日本同週放送,讓你第一時間加入可愛搞笑的魔法少女日常生活!

 

      故事講述主角夏美子的魔族能力覺醒後,儘管沒有才能,但他為了解開暗之魔族的封印,一路戰鬥至今。而她莫名地與本該是敵人的魔法少女千代田桃成為互助關係,一同針對城鎮發生的魔法少女失蹤之謎展開調查。潛伏於鎮上的新魔族在此時登場,夏美子等人究竟將面臨怎樣的事態?

 

Animax頻道《小惡魔女在街角(第二季)》聲優卡司

 

吉田優子:小原好美

千代田桃:鬼頭明里

莉莉絲:高橋未奈美

陽夏木蜜柑:高柳知葉

佐田杏里:千本木彩花

 

Animax頻道《小惡魔女在街角(第二季)》預告片連結:https://youtu.be/1Xp0h5sM5fw

 

      四月份除了熱騰騰的新番急送《小惡魔女在街角(第二季)》外,還有多部萌系少女動畫療癒你的身心靈!有全台首播人氣冒險動畫《半妖的夜叉姬(第二季)》、輕鬆有趣的《調教咖啡廳》、職場戀愛的《前輩有夠煩》和偶像唱跳的《音樂少女》,帶給你各種風格的可愛女孩們!還有Animax頻道首播的經典動畫《排球少年!!(第三季)》、《火影忍者》等多部精彩內容四月輪番播出,滿足你的少女心和熱血魂!

 

Animax頻道《四月強檔動畫》預告片連結:https://youtu.be/LujxRAl8eQ0

   

      七、八年級生的經典回憶《犬夜叉》續作《半妖的夜叉姬》自4月12日起每晚9點30分Animax頻道將帶來全台電視首播全新第二季,由高橋留美子老師擔任主要角色設定,講述以原作主角犬夜叉、殺生丸的女兒們永遠、剎那、諸葉穿梭在現代和戰國時代之間的冒險故事,記得鎖定Animax頻道重溫第一季精彩故事,第二季三位女孩們的冒險4/12即將再起!

 

      動畫第二季講述殺生丸的女兒日暮永遠在現代長大成人後回到戰國時代,為取回雙胞胎妹妹剎那失去的記憶而開始尋找幻夢蝴蝶。與幻夢蝴蝶有所淵源的是露敵視半妖,因為在預言中,半妖將打敗她的弟弟,獸王麒麟丸,是露於是暗中策劃擊倒永遠一行人的方法。永遠和剎那的父親是大妖怪殺生丸,母親是人類鈴,兩人皆為半妖少女。而成為兩人夥伴的諸葉則為四半妖,是半妖犬夜叉與人類阿籬的女兒。是露在永遠等人出生後便一直虎視眈眈,想藉機奪取三人性命,但永遠被送到現代、剎那寄居於半妖村、諸葉則被妖狼族庇護,逃過一劫。

 

      犬夜叉與阿籬被捲入十四年前與麒麟丸的爭鬥中,雙雙被送往藏在黑珍珠的犬大將(殺生丸與犬夜叉的父親)墓地。雖身為半妖卻發揮出強大實力的永遠、剎那、諸葉使麒麟丸拿出真本事對戰。然而在戰鬥中剎那卻被麒麟丸打倒。這時殺生丸出現在滿心懊悔的永遠面前,並將天生牙交給她,問她是否要嘗試揮刀救活妹妹,別名治癒之刀,一揮能救活百條人命的天生牙刀刃卻是斷裂的狀態。

 

      被折斷的天生牙究竟能派上什麼用場?是否能救回喪命的剎那?在雨中佇立的永遠尋得的答案又會是什麼?

 

Animax頻道《半妖的夜叉姬(第二季)》聲優卡司

 

日暮永遠:松本沙羅

剎那:小松未可子

諸葉:田所梓

璃音:藤田 咲

竹千代:菲魯茲藍

琥珀:木村良平

翡翠:浦尾岳大

理玖:福山 潤

是露:坂本真綾

麒麟丸:細谷佳正

 

image image

 

Animax頻道《半妖的夜叉姬(第二季)》預告片連結:https://youtu.be/i5V7zzMPVOA

 

      2022年為古舘春一所創作的《排球少年!!》連載10週年紀念,官方也陸續公布了十大紀念特別企劃,無疑是令排球少年粉絲們興奮開心的一年!Animax頻道即日起每晚10點30分(週六除外)也特別安排了《排球少年!!》二三季連播,準備好與烏野排球部的烏鴉們重振翅膀,一起飛向春高的舞台!第三季故事講述烏野高中歷經多場比賽後,終於站上頂端的舞台。春高宮城縣代表決定賽,對手是絕對王者: 白鳥澤學園高中,那是以高中級王牌-牛島若利為首,縣內最強的隊伍。只有一所學校可以從激戰脫出,搶下前往下一場春季大賽的門票。

 

      現在,烏野高中最大的挑戰就要開始了!

 

image image

 

Animax頻道《排球少年!!(第三季)》預告片連結:https://youtu.be/0S4Jkiz1BP4

 

Animax四月強檔動畫節目播出時間:

 

全台電視首播

《小惡魔女在街角(第二季)》:4/9起 每週六 晚間 10:30 與日本同週播出 (重播時間:隔天03:30 & 06:30 & 15:30)

《半妖的夜叉姬(第二季)》:4/12起 每晚 9:30  (重播時間:隔天02:30 & 08:30 & 12:30 & 21:00)

 

Animax頻道首播

《排球少年!!(第三季)》:4/25起 每晚 10:30 (週六除外)(重播時間:隔天03:30 & 06:30 & 15:30 & 22:00)

 

人氣重溫動畫

《火影忍者》兩季連播:每晚 7:30  (重播時間:隔天00:30、10:30、13:30、19:00)

《排球少年(第二季)》:每晚 10:30 (週六除外) (重播時間:隔天03:30 & 06:30 & 15:30 & 22:00)

《前輩有夠煩》:4/5起 每晚 8:30 (重播時間:隔天01:30 & 11:30 & 20:00)

《調教咖啡廳》:4/17起 每晚 8:30 (重播時間:隔天01:30 & 11:30 & 20:00)

 

▶️ 更多動畫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AnimaxTW/

▶️ 我家的Animax在第幾台:  https://bit.ly/GetAnimaxTaiwan

▶️ Animax 頻道節目表: https://www.animax-taiwan.com/

▶️ 打開IG關注吉祥物OO-Kun:https://www.instagram.com/ookun/

 

###

 

關於 ANIMAX

 

      ANIMAX 為亞洲第一個以日本動漫為主的優質頻道,自開台以來播出多部世界知名動漫影集,經常與日本同步播放強檔動漫,提供各類多樣化與深受觀眾喜愛的作品,內容豐富,涵蓋動作、愛情、恐怖、超自然、科幻、喜劇到日常動漫等熱門類型。ANIMAX 是亞洲17個國家,超過5千8百萬名動漫鐵粉收視戶的娛樂首選,其熱門系列包括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一拳超人》、《七大罪 》、《 JoJo 的奇妙冒險 》 以及《工作細胞》等。此外, ANIMAX 也積極透過地區性的活動與影迷交流,最具代表性的便是曾席捲臺灣、馬來西亞與菲律賓的盛事「動漫嘉年華」。

 

關於 KC Global Media Asia

 

      KC Global Media Entertainment LLC 是一家全球多媒體公司,總部設立於美國,由索尼前高層主管安迪·卡普蘭(Andy Kaplan)和錢宗祺(George Chien)共同創立,致力朝亞洲娛樂中心發展。KC Global Media Asia (KCGM Asia) 在亞洲耕耘超過20年,擁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電視頻道,其中包括動作及實境冒險頻道AXN,動漫頻道Animax,韓國娛樂頻道ONE和日本娛樂頻道GEM。KCGM Asia 努力打造全新的娛樂體驗,並提供高品質節目內容,深受亞洲觀眾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