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畢業季即將來臨,高中生們決定要創造什麼回憶了嗎?現在立刻出賣好友,將手機裡珍藏的白爛限動、耍帥凸槌的影片,或跟同學青春熱血的瞬間,變成今年麥香畢業季的廣告!

 

      一直受到高中生們高度關注的「麥香畢業季」,每年深入校園募集企劃,透過向各校徵件方式舉辦畢業趴,吸引​​全台高中職學生參與,今年麥香畢業季邁向第10年,麥香以「我們的青春不紅不行」為主題,祭出線上影片徵件,除了回應近年 TikTok、Instagram、YouTube 等平台快速延燒的短影音創作風潮,也讓同學們有更大的發揮空間,創作出獨一無二的畢業紀念,鼓勵學生大膽秀自己,為只有一次的青春留下回憶!

 

募集影片:https://youtu.be/IO1cPw5AvpU

 

image

 

      今年「麥香畢業季」友情影片募集時間即日起開放至 5 月 20 日截止,要向高中生強力募集影片!不管是帥不過 3 秒的瞬間、跟朋友一起瘋一起鬧一起熱血的精采時刻,或是從走廊尬舞到操場,整個校園都是我們的練舞室,只要夠酷!有創意!不拘內容,5月20日前盡快投稿你的熱血影片給麥香!還有機會免費抽麥香喝!

 

image

 

      投稿影片除了可能被選中剪輯進今年「麥香畢業季」影片,為自己以及那群最ㄎㄧㄤ、最有革命情感的夥伴一起留下青春紀念永久留存,還有機會在各大媒體及麥香粉絲團將你最瘋狂、最掉漆、最無厘頭的校園生活回憶秀給大家看,讓你不想紅都不行!青春只有一次,向全世界展示你跟好友們最敢、最怪的一面就趁現在!詳情活動參加辦法請上網搜尋「麥香畢業季2022」,或追蹤麥香官方IG @uni.mineshine瞭解更多!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