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的常態讓臉部悶出粉刺油光,敏弱泛紅的狀況層出不窮,甚至悶出痘痘……在這個時期想擁有好膚況,臉部清潔超重要!在外一整天回家後脫下口罩才能透透氣,記得要好好清潔臉部擺脫油膩,讓臉部肌膚也好好呼吸~

 

4news 1

 

      養出光滑肌的清潔步驟首先要挑選溫和的洗臉產品,避免過度清潔讓臉部肌膚更脆弱,小甘菊臉部肌膚洗面乳添加植物萃取的介面活性劑,溫和洗淨皮脂分泌物,成分內含小麥蛋白、蘆薈與金盞花萃取調理、保濕肌膚。

 

      清洗臉部後別一昧地擦保濕精華做保養,保養前的肌膚打底也不可忽視!除了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精華,也要注意避免過厚的角質影響保養品吸收,定期使用含甜杏仁油基底的小甘菊臉部肌膚去角質霜,含有在荷荷芭油中特製的去角質圓珠,可以溫和去除臉部及頸部老化的角質而不會傷害肌膚,同時達到柔潤保濕肌膚的效果,讓後續保養吸收更順利!

 

      小甘菊臉部肌膚洗面乳與臉部肌膚去角質霜採用植物萃取成分,無添加Parabens類防腐劑、不含動物成分,照顧敏感肌族群,使用起來不過度刺激,溫和清潔保養讓你享受潔顏,保持肌膚好膚況!

 

4news 2

 

小甘菊臉部肌膚洗面乳: http://bit.ly/2K9ehby

小甘菊臉部肌膚去角質霜: https://bit.ly/3n0C53O

小甘菊官方粉絲團:http://bit.ly/2s8Rl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