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照片01_0

 

      台灣人喝咖啡,已從日常提神,慢慢演變成一種生活品味。開始會在意咖啡的豆種、產區,花時間鑽研不同烘焙程度所帶來的咖啡風味,為了滿足消費者不斷進化的味蕾,《ROASTA咖啡》一個追求“世界級品味”的品牌終於誕生了!ROASTA從精選豆種到咖啡烘焙,深思細究每個細節,打造出專業、美味又有品味的好咖啡,讓每一位熱愛咖啡的人,擁有世界級的新選擇。

 

新聞稿照片02_0

 

      《ROASTA咖啡》對於咖啡的講究,更獲得「SCA國際咖啡師評鑑」認證,首先推出的『城市烘焙黑咖啡』高規格選用「100%頂級哥倫比亞豆」,並採中深度城市烘焙法,賦予咖啡圓潤回甘的香氣與口感,開發出「酸甘平衡」的無糖黑咖啡;ROASTA另一經典『法式烘焙拿鐵』則嚴選「100%黃金日曬豆」,並採用深度法式烘焙法,激發濃厚香氣,打造出富有“滑順奶香”的原味拿鐵。讓消費者在防疫期間,即使無法出國也能享受世界級的好咖啡。

 

新聞稿照片04

 

      《ROASTA咖啡》致力於讓罐裝咖啡也能擁有“現煮般的口感”與“現磨般的香氣”,讓喜歡喝手沖或原本就喝罐裝咖啡的人,也能直呼“這罐很可以”! 《ROASTA洛塔咖啡》已於5/4(三)在全家、萊爾富、OK飄香上市;5/13(五)起於全聯、各大量販店、電商平台陸續上架。新品上市期間享有嚐鮮價,愛喝咖啡的人不容錯過,世界級的咖啡品味等你來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