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倉葉」、「道蓮」、「道潤」、「轟隆轟隆」、「梅宮龍之介」登場

合作特別關卡「通靈王星球」同步開跑!

 

      LINE旗下遊戲服務「LINE GAME」所推出的塔防遊戲《LINE Rangers》今(31)日將與電視動畫《通靈王》展開期間限定合作活動!電視動畫《通靈王》是由武井弘之老師所創作的漫畫。描述一名通靈人少年「麻倉葉」參加決定最強通靈人的戰爭「通靈人大戰」並為了成為擁有全知全能力量的通靈王而奮戰的故事。並且,於2021年4月開始播映新版電視動畫。

 

      本次合作活動中,除了在電視動畫『通靈王』中出場的「麻倉葉」、「道蓮」、「道潤」、「轟隆轟隆」、「梅宮龍之介」等角色將以合作限定的Rangers登場之外,也將開放合作特別關卡「通靈王星球」。

 

【合作活動期間】2022年5月31日(二)~ 6月30日(四)系統維護前為止

※每項活動的詳細內容請參照遊戲內的最新資訊。

 

【圖1】《通靈王》合作登場!

《通靈王》合作登場!

 

■《通靈王》的角色將化身為合作限定Rangers登場!

 

      合作活動期間,「麻倉葉」、「道蓮」、「道潤」和「轟隆轟隆」和「梅宮龍之介」等角色將做為合作限定Rangers登場,同時還有以《通靈王》常見的物品為造型的合作裝備同步開跑!另外只要在活動合作期間,登入《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就可以獲得限定合作Ranger「梅宮龍之介」喔!

 

【圖2】《通靈王》的角色將化身為合作限定Rangers登場

《通靈王》的角色將化身為合作限定Rangers登場

 

■特別關卡「通靈王星球」即刻開跑!

 

      合作活動期間,將開放特別關卡「通靈王星球」。只要成功闖關,就可以獲得金幣、羽毛、進化素材等遊戲內道具及合作Ranger「梅宮龍之介」!

 

©Hiroyuki Takei, KODANSHA/ “SHAMAN KING” Production Committee, TX

 

角色介紹:

 

<麻倉葉>

個性悠哉,但目標是參加每500年舉辦一次的通靈王大戰。

持有靈為武士之靈「阿彌陀丸」。

 

<道蓮>

中國通靈界名門道家的繼承人,

持有靈為武將之靈「馬孫」。

 

<道潤>

蓮的姊姊,也是名道士,可以操縱死者作為殭屍來戰鬥。

持有靈為殭屍「李白龍」。

 

<轟隆轟隆>

來自北海道的通靈人,個性開朗又熱血。

持有靈為可樂波古精靈「可樂樂」。

 

<梅宮龍之介>

特徵是顯眼飛機頭的不良少年,

持有靈為盜賊之靈「蜥蜴郎」。

 

# # #

 

關於《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

 

      《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是一款塔防類型的遊戲,特色是遊戲中有許多身著各式英雄套裝的 LINE 角色們。在遊戲中,玩家必須集合起來,穿越超過400個關卡,以拯救被入侵外星軍團捉走的莎莉。自2014年2月28日遊戲上線迄今,結合亮眼的視覺設計與策略性組隊方式,獲得廣大玩家喜愛,在六個地區(包括台灣、日本與泰國)App Store 與三個地區Google Play免費應用程式排行榜位居第一,並於2018年3月10日創下全球下載數超過5,000萬的紀錄。

 

image

 

 

關於《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

 

支援裝置:iOS 與 Android

支援語言:繁體中文、英文、日文、韓文、泰文

支援地區:全球

發行日:2014年2月28日

安裝費用:免費

開發商:LINE PLUS Corporation

營運商:LINE Corporation

著作權:© LINE PLUS Corp.

遊戲下載連結:https://lin.ee/3eDQiKu

LINE 官方帳號:請加此ID為好友 @lineranger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