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造型的「安德烈」、「奧斯卡」和「菲爾遜」等可愛角色都在Bubble 2現身囉!

 

      LINE GAME旗下消除泡泡益智手遊《LINE Bubble 2》,今(16)日宣布與「凡爾賽玫瑰Kids」舉辦首次合作活動!「凡爾賽玫瑰Kids」是由經典少女漫畫名作「凡爾賽玫瑰」的作者池田理代子老師親自創作的4格漫畫衍生作品。在這個作品中,安德烈、奧斯卡和菲爾遜等「凡爾賽玫瑰」中的美形角色們皆以Q版造型登場,充滿幽默感的漫畫內容不但擄獲了「凡爾賽玫瑰」忠實粉絲的心,更廣受各年齡層讀者的喜愛。為了紀念本次《LINE Bubble 2》×「凡爾賽玫瑰 Kids」合作活動,營運團隊特別推出獨家免費LINE貼圖,將贈送給達成遊戲內任務的所有玩家。此外,合作限定寵物「奧斯卡&安東妮德 (SS)」也將於高級扭蛋現身,玩家還可透過祭典活動和卡片賓果等活動來獲得「安德烈 (SS)」、「奧斯卡 (SS)」、「菲爾遜 (S)」和「羅莎莉 (S)」等角色及道具獎勵。快來和可愛的「凡爾賽玫瑰Kids」角色們一起享受《LINE Bubble 2》的合作活動吧!

 

【合作舉辦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6月16日 10:00(四)~ 2022年7月13日(三)22:59

 

※ 各種詳細活動內容請在遊戲內公告中確認。

 

《LINE Bubble 2》遊戲下載:https://lin.ee/J4QAumK/gmtw

 

圖1

『凡爾賽玫瑰Kids』合作活動正式登場

 

*獨家『凡爾賽玫瑰Kids』LINE貼圖免費送給你!

 

      所有通過遊戲內指定任務的玩家皆可免費獲得限定版「凡爾賽玫瑰Kids」LINE貼圖(共8張)。一定要把握機會來把合作活動才有的獨家LINE貼圖帶回家喔!詳細貼圖活動取得方法,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6月16日(四)10:00~ 2022年7月13日(三)22:59

 

『凡爾賽玫瑰Kids』合作免費貼圖:https://line.me/S/sticker/26147

 

圖2
『凡爾賽玫瑰Kids』免費合作貼圖登場

 

*「奧斯卡&安東妮德 (SS)」將於高級扭蛋中登場!

 

      活動限定的「奧斯卡&安東妮德(SS)」將於遊戲中的高級扭蛋登場。除了高級扭蛋之外,也有機會在扭蛋2+1、扭蛋4+1和驚喜扭蛋之中出現。把握機會讓「奧斯卡&安東妮德」成為你的過關夥伴,一起在《LINE Bubble 2》中闖關吧!詳細資訊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2022年6月16日(四)10:00 ~ 2022年7月13日(三)22:59

 

圖3

「奧斯卡&安東妮德 (SS)」在高級扭蛋中登場囉

 

*「凡爾賽玫瑰Kids」角色們登場的合作活動等你來挑戰!

 

      活動期間內,遊戲中將舉辦各種合作限定活動,「凡爾賽玫瑰Kids」的角色們也將作為限定寵物登場。「安德烈 (SS)」、「奧斯卡 (SS)」、「菲爾遜 (S)」和「羅莎莉 (S)」等本次合作活動才有的限定寵物將在遊戲內各種活動中登場,把擁有不同技能的角色拿到手,就能協助玩家更輕鬆挑戰遊戲喔!關於各項活動的詳細內容,請查看遊戲內公告說明。

 

祭典活動

 

      在活動期間內達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魔法粉末。利用魔法粉末來揮動魔法杖,就可以從活動頁面上隨機獲得「瑪莉·安東妮德(SS)」和遊戲內的獎勵道具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6月16日(四)10:00 ~ 2022年7月13日(三)22:59

 

圖4

蒐集魔法粉末有機會獲得「瑪莉·安東妮德 (S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卡片賓果

 

      在活動期間內,以賓果遊戲方式,點選覆蓋的卡片進入活動關卡,把卡片全部翻開後即通關,還可以獲得「安德烈 (SS)」喔!翻到幸運卡片時,也可以在過關後獲得幸運卡片獎勵。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6月16日(四) 10:00 ~ 2022年6月22日(三)22:59

 

圖5

通關卡片賓果活動即可獲得「安德烈 (S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森林音樂會(原解除炸彈活動)

 

      在活動期間內,只要通過一般關卡即可獲得樂器,使用獲得的樂器即可挑戰取得樂譜中的道具,成功挑戰後便可以獲得「羅莎莉 (S)」等獎勵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6月22日(三)10:00 ~ 2022年6月27日(一)22:59

 

圖6

完成演奏樂譜任務可獲得「羅莎莉 (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開心遊樂園

 

      在開心遊樂園中,玩家需挑戰共分為3個階段的關卡。第1階段2個關卡、第2階段3個關卡、第3階段5個關卡必須連續通關,即可獲得「菲爾遜 (S)」及豪華遊戲道具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6月27日(一)10:00 ~ 2022年7月1日(五)22:59

 

圖7

通關開心遊樂園關卡可獲得「菲爾遜 (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烹飪教室

 

      在活動期間內,連續通過指定數量的新關卡(一般關卡),就能製作蛋糕。完成蛋糕後,就可以獲得「奧斯卡 (SS)」以及豐富的遊戲內道具獎勵!詳細的獲得條件,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7月1日(五)10:00 ~ 2022年7月6日(三)22:59

 

圖8

通關烹飪教室活動即可獲得「奧斯卡 (S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金銀島

 

      在活動期間內,只要連續通過金銀島活動中的5個關卡,即可讓「瓊妮 (S)」成為你的夥伴!金銀島關卡可由主要關卡地圖中的右上方圖示進入挑戰。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7月6日(三)10:00 ~ 2022年7月11日(一)22:59

 

圖9

通關金銀島即可「瓊妮 (S)」 (※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世界之旅

 

      在活動期間內,只要通過一般關卡,即可獲得擲骰子的機會。在世界之旅活動頁面中擲骰子前進並完成環遊世界一周,即可獲得豐富的遊戲內豪華道具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7月11日(一)10:00 ~ 2022年7月13日(三)22:59

 

©Ikeda Riyoko Production

 

※ 各種詳細活動內容請依遊戲內最終公告為主。

 

LINE日後仍將以「CLOSING THE DISTANCE - 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使命,與世界各地的夥伴一同合作,持續擴充包含「LINE GAME」在內的各種合作服務或內容,以促進用戶之間的交流。

 

# # #

 

關於LINE Bubble 2

 

      《LINE Bubble 2》是繼全球累計下載次數突破3,700萬次的熱門益智遊戲《LINE Bubble》之後,作為續篇公開推出的Bubble射擊遊戲。在2015年4月23日公開推出之後,由於具備任何人都能輕鬆使用的簡潔操作特性,及各個場景呈現多樣化的任務目標,各段故事情節在最後與頭目的對戰等設計;以富有變化的遊戲特性,以及高度的攻略性等,備受好評,吸引廣泛年齡層的使用者加入。此外,不僅是在日本,就連在泰國也播出了電視廣告。積極進行宣傳的成果,在全球各地擴大了熱門度,達成總下載次數約六成都來自於日本以外的國家地區(泰國、台灣、印尼等)的記錄,全球累計下載次數已突破6,000萬次。

 

image

關於《LINE Bubble 2》

支援裝置:Android、iPhone

支援語言:英文、繁體中文、日文、韓文、泰文

支援地區:全球

發行日:2015年4月23日

安裝費用:免費(提供額外付費內容)

開發商:LINE Plus Corporation

營運商:LINE Corporation

版權所有:© LINE Plus Corporation

遊戲下載連結:https://lin.ee/J4QAumK/g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