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經典、多功能及型格— 這些詞完美描述了 adidas 與 Victorinox 之間的非凡合作。共同打造的運動鞋 EQT 93 Victorinox 揉合了兩個品牌的精華。同款的限量版 Victorinox Classic SD Solemate 瑞士軍刀讓鞋子更加完善。兩個品牌,一個使命,提供適合城市冒險功能與風格的裝備。

 

       對於此次合作,標誌性設計、功能性、質量和創新的 Victorinox 品牌價值已與adidas設計團隊的專業知識和精湛技術巧妙地結合。雙品牌共同創造的運動鞋 EQT 93 Victorinox 和獨特的限量版Victorinox Classic SD Solemate 瑞士軍刀,完美打造型格的街頭風格。

 

      「合作是我們行銷工作的重要策略,我們非常自豪地宣布與adidas建立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打造出獨特設計和細節的產品,我們對這成果感到興奮。」Victorinox 行銷主管 Veronika Elsener 解釋。

 

城市冒險的最佳夥伴

 

限量版 Victorinox Classic SD Solemate是生活的完美夥伴。瑞士軍刀配有一個可掛在運動鞋上的皮革刀套和一個與 EQT 93 Victorinox 鞋帶完美搭配的鑰匙圈。瑞士軍刀刃雕刻上兩個總部的經緯坐標,分別是德國adidas的赫佐格奧拉赫和瑞士Victorinox的伊巴赫。此外,一邊刀殼具有Victorinox 總部的經緯坐標,而另一側則採用品牌著名的大馬士革鋼圖紋,讓這個相襯的配件更完整,並具有高度收藏價值。

 

大馬士革鋼是受歡迎的焦點

 

大馬士革鋼鐵在 Victorinox 的品牌歷史上扮演著非常受歡迎的角色。多年來,瑞士軍刀和限量版刀具都是使用此材料生產的,因此將其加入 EQT 93 Victorinox 的創作中。銀色閃亮的大馬士革圖紋與鞋款所用的 Victorinox 紅色完美的搭配。

 

EQT 93 Victorinox 深受全球運動鞋迷喜愛,左右鞋款的設計不同。左鞋具有 Victorinox 代表的各種細節,包括後跟上流行的Spartan 瑞士軍刀形象,側面的 Victorinox十字盾牌標誌,內底的 Victorinox 公司設計,以及透視可見的 Victorinox 總部經緯坐標的透明外底。右鞋後跟印有adidas 商標,側面印有三道條紋,內底印有 adidas 公司設計,外底可看到 adidas 總部的坐標。

 

僅在指定國家發售

 

由於該鞋款配有刀套,因此在 adidas 購買該鞋款的客人將被邀請前往 Victorinox 專門店,為他們獨特的運動鞋購買相配的瑞士軍刀。 EQT 93 Victorinox 及Victorinox Classic SD Solemate僅在指定國家發售。穿上猶如瑞士軍刀一樣具有標誌性和功能性的鞋子,以創新的配件,來盡情探索這個世界吧。

 

限量版 Victorinox Classic SD Solemate瑞士軍刀 產品資料

 

image

 

 

產品編號: VICT-0.6223.ADI

建議售價: TWD 3,200

 

高度:9 毫米

長度:58 毫米

重量:21 克

 

 

 

 

 

 

 

 

 

 

 

 

 

 

 

功能介紹:

  • 小刀
  • 剪刀
  • 指甲銼刀
  • 2.5 mm螺絲起子
  • 鑰匙圈
  • 小鑷子
  • 牙籤
  • 傘繩墜飾

 

配件:

  • 皮革刀套
  • 彈簧鉤傘繩吊飾

 

台灣地區銷售資訊:

限量版Victorinox Classic SD Solemate 瑞士軍刀在以下七間Victorinox專門店販售: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8館、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遠東SOGO 忠孝館、板橋大遠百、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本館

 

關於 Victorinox

 

      Victorinox AG 為全球經營的家族事業,至今已傳至第四代。公司總部位於瑞士的心臟地帶、施維茨的宜溪鎮。公司創辦人Karl Elsener I 就是在這裡於1884年創辦了他的廚具事業,幾年後,設計出充滿傳奇色彩的「原創瑞士軍刀」。同時,公司生產的除了有世界知名的瑞士軍刀之外,還有高品質的家用及專業廚刀、腕錶、行李箱包和香水。2005年,公司接管了德萊蒙歷史悠久的廚具腕錶製造廠 Wenger SA。Wenger 瑞士軍刀於2013年加入Victorinox系列,現時Wenger產品組合包括腕錶和行李箱包。產品除了在我們自家商店內販售,也在超過120個國家/地區的銷售網絡中販售。2018年,公司員工人數超過2,100名,銷售額達4億8,000萬瑞士法郎。

 

專門店地址 / 電話

板橋大遠百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2樓

02-77380589

遠東SOGO 忠孝館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7樓

02-77110098

新光三越 南西店一館

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5樓

02-25232958

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 A11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3樓

02-27233319

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 A8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3樓

02-27220820

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A8館廚刀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7樓

02-23455028

新光三越 台中中港店

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301號5樓

04-22548482

新光三越 台南新天地本館

台南市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2樓

06-3030960

 

 

 

暢貨中心Outlet 地址 / 電話

華泰名品城

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59號1樓

03-2870069

 

官網:https://www.victorinox.com/tw/zh

Facebook:www.facebook.com/Victorinox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