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饕客們必吃!中秋節送禮更有面子

 

還在煩惱今年中秋要送哪家月餅嗎?

香港美心月餅推出人氣爆表的全新口味:「拔絲蓮蓉月餅」!

 

獨家首創 全新拔絲蓮蓉 最有絲意的月餅在台灣

 

 

image

image

拔絲蓮蓉月餅

 

拔絲蓮蓉月餅

 

美心月餅追求創新,創出中秋的經典,

推出「拔絲蓮蓉月餅」香氣、味道、

口感進一步提升,美味升級令人無法抗拒;濃濃蛋黃,清香蓮蓉與焦香花生茸完美結合切開後內餡可以拉出幼滑蛋黃絲,

玩味十足!

禮盒為8件裝,以細緻的彩色線條帶出拉絲效果,延續味覺及視覺驚喜!

在中秋,讓拔絲蓮蓉月餅拉近你與摯愛的距離,零距離地享受團聚時刻。

 

產品靈感:

美心的專業研發團隊歷經反覆測試,創造出獨一無二,在室溫保持拔絲效果的「拔絲蓮蓉月餅」。

 

image image

                                  2022年 世界品質評鑑大會 金獎

 

流心系列全新包裝  設計更富中秋色彩

同樣也是美心首創的「流心奶黃」,以獨有「雙重烘焗」方法製作,鹹蛋黃預先烘焗,

再融入奶黃餡焗製,濃滑奶黃夾著甘沙鹹蛋黃,蛋香椰香因此完美融和。

以美心獨家首創的「流心技術」,無需加熱,切開後色澤金黃的香滑奶黃,自然由心流出,

香氣四溢,啖啖從心回味,開創月餅領導新一頁。

 

image  image

流心奶黃                                                                                     2022年 

全新2022年包裝                                                                           世界品質評鑑大會金獎

 

美心月餅 優質享譽國際

 

憑藉優良品質,美心月餅屢次獲得國際級榮譽,彰顯品牌成就。自2005年起,

美心月餅屢獲世界食品「米芝蓮」- 比利時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會的品質獎項,

今年「雙黃白蓮蓉月餅」和「拔絲蓮蓉月餅」都榮獲金奬(Gold Award)

「雙黃蓮蓉月餅」榮獲特別金奬(Grand Gold Quality Award)

美心月餅全部由香港美心集團於香港自設廠房製造及包裝,品質及信譽均有保證,

連續二十四年香港銷量冠軍*。品牌地位卓越,優質的信心保證。

*根據尼爾森1998-2021年香港月餅市場調查報告

 

疫情過後 更要珍惜相聚時光 「用絲意道心意」

 

image

 

月圓之日,有你什麼都不缺,大聲說出你心裡的話

今年中秋,就用最有絲意的月餅來傳遞熱騰騰的心意吧!

活動頁面 (參加可額外獲得$100折扣金)

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