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最大臉部AI團隊量身打造『AI智能肌齡檢測』

7大肌膚分析拍照就知道!

 

知性美力女星方志友出席PuraVida 預見美力未來 AI智能肌齡檢測活動

知性美力女星方志友出席PuraVida 預見美力未來 AI智能肌齡檢測活動

 

      拍照後10秒就能測出敏感肌?一點都不誇張,台灣奇士美集團旗下專為濕熱氣候研發的保養品牌PuraVida 8/25在屈臣氏統領店,發表業界最新「AI智能肌齡檢測」系統及專屬濕熱氣候的滲透型保養系列,現場邀請裸妝大師羅之遠和自信美力女星方志友一起體驗,羅之遠老師為方志友實際檢測後,兩人都大呼「不可思議、太神奇了」,不需要接觸臉部,只要在儀器前拍個照,這套結合人工智慧AI(Artificial intelligence)、虛擬實境AR(Augmented Reality) 與大數據(Big Data)的肌膚檢測系統,不用接觸,10秒即可測出是否為敏感肌,還能分析肌齡、油肌、泛紅、光澤度、皺紋、質地等肌膚狀態。在疫情期間達到零接觸,即時擁有精準膚質分析。

 

      PuraVida黃莉婷經理表示,PuraVida是專為濕熱氣候所量身打造的保養品牌,期待以創新科技為助力,為濕熱氣候的肌膚保養找到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此次推出的「AI智能肌齡檢測」,運用獨有技術「AgileFace®臉部偵測分析科技」,累積超過89,969種膚色數據,可實時偵測200個臉部特徵,並以3,900條網格實時建構3D臉部模型(業界平均技術僅達900條網格),經由AI深度學習與偵測多種肌膚狀況,產出肌膚7大分析,協助消費者真實了解肌膚狀況;在製程上,來自日本、獨到的工法「鑽石3D網科技」,是PuraVida科技力的另一展現運用「鑽石3D網科技」可打造出類細胞膜構造之極細微米分子,將有效成分真正導入肌底,讓皮膚有效吸收,達到高滲透力的「滲透型保養」。我們期待以獨特科技力為女性打造出最Q彈好膚質,展現更美好的自己。

 

裸妝大師羅之遠與知性美力女星方志友出席PuraVida 預見美力未來 AI智能肌齡檢測活動

裸妝大師羅之遠與知性美力女星方志友出席PuraVida 預見美力未來 AI智能肌齡檢測活動

 

      對於「滲透型保養」這樣的觀念,裸妝大師羅之遠非常認同並表示,在濕熱氣候下,只在表面的保養品只會增加肌膚的負擔,滲透型保養品,才能達到深層滋養,真正解決緊繃、乾燥、老化、敏感等肌膚困擾。尤其是女性30 歲以後肌膚中的「分子釘」(Ceramide;神經醯胺),將隨年齡逐漸流失,造成肌底結構不穩定,留不住營養及水份。為有效解決這樣的問題,羅之遠老師推薦高濃度、高滲透的「PuraVida分子保濕修護液」,含高達10%的高濃度四重分子釘,強化肌膚屏障、補足肌膚分子釘,讓肌膚保濕鎖水功能不再隨年齡流失,從根本強化肌底結構;「PuraVida分子保濕修護液」利用PuraVida獨有的「鑽石3D網科技」讓分子釘成份細緻化至0.1微米,完整保存養分滲透至肌膚,更加精準滲透,有效恢復肌膚健康活力。

 

知性美力女星方志友測試PuraVida AI智能肌齡檢測

知性美力女星方志友測試PuraVida AI智能肌齡檢測

 

       現場方志友也表示,參與PuraVida活動真是收穫滿滿首先是體驗了先進的「AI智能肌齡檢測」,這真是個很貼心的服務,完全不用接觸皮膚、沒有衛生安全的疑慮,拍個照10秒就了解肌膚的真實狀況,疫情期間可以放心檢測。而且報告中她的肌齡與實際年齡相近,肌膚狀態分析也極度準確,讓她不得不佩服AI科技的精準度她也要特別推薦所有女性朋友,都應該來試試,唯有深度了解自己臉部肌膚的真實狀態,才能根據個人不同膚質,選用適合的保養品。此外,也從羅老師的分享中學習到濕熱氣候的正確保養知識,未來也將把「滲透型保養」的觀念帶入日常,讓自己能持續維持美美的肌膚狀態。

 

      「AI智能肌齡檢測」即日起至10月31日,於全台屈臣氏奇士美PuraVida專櫃陸續展開服務,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在網路上預約或臨櫃洽詢,體驗業界最強大、檢測分析速度最快的高科技AI技術,獲得精準的臉部肌膚分析同時還能由專業美容師提供您專屬的保養建議,實際了解滲透型保養的秘訣。對抗濕熱氣候,PuraVida邀請美眉們一起,了解自己肌膚狀況,找到正確的保養方式,打造自信透亮的肌膚,預見美力未來。

 

相關資訊

QR Code

 

預見美力未來「AI智能肌齡檢測」活動網址

https://qr.kissme.com.tw/RW

 

 

image

 

PuraVida品牌官網

https://qr.kissme.com.tw/RX

 

image

 

PuraVida「分子保濕修護液」產品介紹

https://qr.kissme.com.tw/RY

 

image

 

PuraVida「分子保濕修護液」產品影音

https://qr.kissme.com.tw/RZ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