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家族再添生力軍!從香氛到肌膚與身體保養全方位打造幸福感


品牌限時加碼:9/26-9/30消費不限金額送八小時潤色護唇膏

 

image

 

      雅頓的寶藏熱銷商品白茶系列香氛,一直以來都是品牌引以為傲的經典系列,每次推出新的氣味總是吸引大家靠櫃詢問,更是網友口中路人回頭率最高的香味。白茶家族再添生力軍!既八月推出全新【白茶煥活保養對策】系列保養品之後,於入秋之際推出奢華版香氛,全方位打造幸福感。出自伊麗莎白雅頓白茶香水的創造者之手,推出全新奢華的白茶淡香精和白茶淡香精舒體霜,用一種精緻的方式來呈現這款香水,慶祝獨一無二的美好生活。伊麗莎白雅頓台灣區總經理馬敏桂表示:「從八月上市的『白茶煥活保養對策』便主打永續的概念,不管在成份還是包裝的設計,而這次的新款香氛以霧面的白色與金色為主,整體視覺典雅又不失高貴,瓶身採用可再生玻璃,瓶蓋亦使用可回收材料製成,外包裝紙盒經過FSC 認證,在在顯示品牌對環境保護的決心。」

 

image

 

【白茶淡香精100ml售價$2,400】10/1全台上市

【白茶淡香精舒體霜 225ml 售價$1,250】10/1台北忠孝SOGO搶先獨賣;12/1全台上市

 

白茶淡香精採獨家製香技術加深感官層次、白茶淡香精舒體霜打造水潤彈嫩的身體肌膚

 

imageimage

 

      全新上市的白茶淡香精(White Tea Eau de Parfum)開啟香水製作的新篇章,引入來自Givaudan獨家的 VivaScentz™製香技術,這是一種喚醒更深層次幸福感的感官創新。這款全新的香氛和身體霜融合精心挑選的永續成分,利用花香喚醒感官,搭配清新、純淨的外觀,營造專屬的片刻享受。

 

      全新白茶淡香精有著清爽而充滿活力的花香,揮之不去的溫暖帶你進入幸福的逃跑時刻,前調是義大利柑橘、和諧海風、快樂鼠尾草;中調由白茶香調、伴侶純香、升級再造玫瑰水、茉莉花瓣等交織而成;基調則是零陵香豆精華(道德來源)、麝香三重奏、、琥珀木等完美作結。這款香水給人帶來快樂、平靜、自信和舒適的感覺,既是避風港,也是快樂情緒的催化劑。白茶淡香精邀請您通過恢復活力來提升每一刻,這種深情的幸福方式也是愛自己的一種形式,讓身心更自由、更和諧、更完整。

 

imageimage

 

      全新白茶淡香精舒體霜質地輕盈,絲滑的乳霜在肌膚上快速吸收,清爽不會留下黏膩感。針對 33 名年齡在 30 歲以上的亞洲女性的臨床研究發現,肌膚保持水潤長達 48 小時。這款純素配方的舒體霜含有抗老成分、白茶提取物和奶油混合物,有助於改善皮膚的彈性,根據對 50 名年齡在 30-65 歲的亞洲女性在使用兩週後的消費者研究顯示,讓肌膚感覺更保濕、緊緻、柔軟、光滑,整體外觀更年輕。就像白茶淡香精一樣,這款舒體霜的香氣亦採用 VivaScentz™技術調製而成,可增強幸福感。

 

白茶家族中的肌膚煥活專家  白茶煥活保養對策永續天然抗初老

 

image

 

      每款產品均精心添加EGCG1、白茶精油和白茶萃取物,經尖端生物工程『白茶煥活科技(White T-Active Complex™)』改良,解決過往天然成分常面臨的穩定性問題,將EGCG對肌膚的效益優化至最大,進而強化它的抗老功效;和原EGCG相比,將抗老功效提高3倍2;短短6小時3回復肌膚彈力。質地溫和,肌膚潔淨清新4,備感舒適,適合所有膚質,即使是敏性肌膚也不用擔心5。白茶保養系列不僅富含多種來自大自然的永續成分,並使用FSC認證的環保包裝設計。

 

imageimage

 

      白茶雙效修護精華可強化肌膚的屏障,幫助改善細紋、淡化皺紋,減少肌膚泛紅等症狀,不會造成粉刺,敏感肌亦可安心使用,上層是白茶精油,可滋潤肌膚表面屏障;下層是EGCG、白茶萃取物和彩虹海藻,可使肌膚緊緻明亮。凝膠狀的白茶賦活水凝霜採用環保永續成分,質地清爽,添加可使肌膚明亮的歐白芷根萃取物,深入肌底,提供立即長效保濕,經臨床證實可改善膚質和肌膚彈性、提高肌膚明亮度、撫平紋路、鎮靜安撫肌膚、緩解泛紅,敏感肌亦可安心使用。運用高端微滴科技,將富含脂質的白茶油包裹在植物性海藻衍生膜中,在使用前保持其新鮮、純淨和有效。每瓶含有6,000多顆珍貴微珠,添加高效EGCG,瞬間補水、明亮肌膚,展現完美嬌顏。白茶煥亮眼部凝膠質地輕盈,同樣採用微滴技術,每瓶含有超過2,000顆珍貴的微珠精華,為嬌嫩的雙眼肌膚補水,同時鎮靜舒緩肌膚不適,使雙眸明亮、舒適和柔嫩。特別添加墨角藻萃取物,可改善黑眼圈,淡化魚尾紋及頑強皺紋。白茶溫和透亮洗顏乳採用精心研發而成的凝膠質地配方,使用後肌膚清爽舒適,添加桃金孃葉,可溶解髒汙與臉上彩妝,讓肌膚立即潔淨、平衡、鎮靜

 

附註:1 Epigallocatechin Gallate Glucoside,是白茶中的一種活性分子。2 依據與純 EGCG相比的穩定性資料。3 依據體外研究。4「潔淨」係指我們精心挑選對肌膚是溫和的優質有效天然成分,注重產品的效益及使用感覺。 5自我認為是敏感性肌膚。6指眼部保養產品。

 

雅頓9月品牌快閃加碼:消費即贈口碑NO.1八小時唇膏

 

image

 

迎接全新香氛上市前,品牌特別推出快閃加碼,9/26-9/30不限消費金額就送【八小時潤色護唇膏】超佛心好禮,戴口罩時潤唇,拿下口罩還能擁有好氣色!

 

*每人限贈一次/一支,以櫃上庫存為主,不提供選色,送完為止

*限51折以上產品/組合,不含首一首二及加價購組合

*伊麗莎白雅頓保有對活動解釋或更改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