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吸收量、大版型、大擁抱,寶貝怎麼睡翻都大丈夫!

 

image

 

      當超舒服的大版型布布遇上溫柔的幾米,每一次包尿布就像被大大的溫柔擁抱了!為了好動寶寶和爸媽都能安心睡過夜,源自日本肌研究,對寶寶亞沙系的尿布品牌妙而舒,與療癒插畫家幾米溫馨聯手,推出「溫柔擁抱,睡翻不漏接」的大安心聯名企劃!當幾米《擁抱》繪本中,和孩子們溫柔相擁的動物現身在瞬吸舒爽尿布上,不只溫暖了爸媽的心,更讓寶貝安心睡翻到天亮!

 

image

 

換上瞬吸舒爽-幾米聯名款尿布,溫柔擁抱讓寶貝安心不怕睡翻

 

      進入好動階段的寶寶們,總會有更多的翻身與踢滾動作,考驗著尿布的舒適度與貼合度;睡覺時的各種花式睡姿一不小心就讓尿尿外滲,讓爸媽洗床單洗到頭痛!號稱拯救眾爸媽煩惱的台灣神布_妙而舒瞬吸舒爽尿布,與療癒繪本大師幾米強強聯手,讓尿布化身為好動寶與腿庫寶們的「睡翻溫柔捕手」! 分層導流的立體瞬吸設計,能夠快速吸收大尿量,不怕外漏更維持屁屁12小時過夜的長時間乾爽,讓每晚擔心尿尿外滲的爸媽「心中開出一朵朵美麗的花」;透氣大版型設計,加上舒適不緊繃的彈力腰圍與腿圍,就像給寶寶輕柔的大擁抱,腿腿、肚肚沒有紅紅勒痕,睡翻大滿足!除了超強瞬吸力與大版型,尿布內外層棉柔般的親膚質地,就像媽咪們輕輕柔柔的雙手,呵護寶寶肌膚。不論寶貝是大字睡、趴睡還是翻滾睡,盡情在夢裡翻身滾動,屁屁都能被幾米布布溫柔擁抱,每一夜都是世界上最棒的一夜!

 

image

 

幾米療心的插畫,擁抱寶貝屁屁,也擁抱爸媽的育兒心。

 

      不只寶貝,爸媽也要需要好好地被擁抱一下!妙而舒此次選擇和幾米《擁抱》繪本聯名,除了藉書中動物們和孩子溫馨相擁的畫面,比喻舒適大版型尿布給寶寶的窩心擁抱,更希望透過幾米暖心的筆觸與文字,療癒每位爸媽的育嬰日常。

 

      最棒的是,聯名款還印有繪本中擔任擁抱大使的各種可愛動物剪影,爸媽可以每晚和寶寶一起猜猜,黃色影子是書裡的兔兔,還是長頸鹿小姐呢?藍色影子是袋鼠媽媽嗎?將換尿布時間,變成一天中柔軟親密的親子互動時光!妙而舒x幾米聯名款的瞬吸舒爽L尺寸/ XL尺寸尿布限量販售中,心動的爸媽們快手刀衝刺搶購 >>> https://bit.ly/MrsxJmo

 

      想讓寶貝體驗看看被台灣神布溫柔擁抱的感覺?立即加入妙而舒Line@會員,即可免費索取試用,還有集點換、新會員抽獎、登錄發票再抽一包…等好康活動等你喔!>>> https://tinyurl.coolbe.com.tw/BdNle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