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美膚美體SPA】優雅登場!體驗身心靈舒壓療程

『小金粉逆時空青春樂園』好評如潮  11月繼續巡迴

image

 

      來自紐約的百年肌膚保養專家伊麗莎白雅頓,自週年慶開打以來持續推出多項好禮加碼,迎接充滿歡樂的萬聖節10/27-10/31快閃推出單筆消費滿$2,000,即贈有約會過夜神器之稱的【綠茶蜜滴舒體霜400ml大容量】!伊麗莎白雅頓台灣區總經理馬敏桂表示:「綠茶系列一直是雅頓的經典之一,更是陪伴許多人的青春,所以特別開放這個好康回饋大家,一起歡慶萬聖節!」

 

imageimage

 

肌膚修護神隊友 #黃金膠囊 雙11限時買一送一!為肌膚打造黃金防禦罩

 

image

 

      伊麗莎白雅頓在30年前便開啟分子釘膠囊的革命,單劑量的精華為個人量身定制,使肌膚保養更加精準。11/3-11/16【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買一送一,等於用$3,650即可買到兩組60顆裝的黃金膠囊,直接享受120顆膠囊的溫柔呵護!濃縮三倍抗老功效,顆顆點時成金、逆轉十年肌齡,能有效修復肌膚屏障進而強化保濕力,幫助淡化細紋皺紋、明顯提升光澤與彈性,可在標榜高效的保養品前使用作為打底;做完醫美也可以直接使用,堪稱肌膚最佳萬用精華。對於油狀質地有障礙的消費者,建議使用時可先擠在手上,用手的溫度稍微揉開後再按壓至臉上,這樣可讓精華更好被肌膚吸收,黃金膠囊的質地相當細緻,延展性佳,在肌膚推開後即迅速吸收,尤其適合乾燥肌膚以及敏感肌。保養瘋「早CA」,雅頓的早C(Ceramide分子釘)A(A)保養對策,日夜接力續行美麗,經典明星商品黃金膠囊,如同肌膚的金鐘罩,抵禦環境老化因子、同時潤澤穩定各種肌膚狀況;搭配夜晚使用A醇玫瑰金膠囊,有助於淡化紋路、細緻毛孔的雙重功效,肌膚重拾少女般Q彈!

 

【白茶美膚美體SPA】優雅登場~放鬆身心靈的絕佳饗宴

 

image

 

      入秋美麗加碼搭著今年新推出的植萃抗老系列【白茶煥活保養對策】以及10月剛上市的【白茶淡香精】,賦予肌膚最純淨的白茶保養呵護最舒壓的白茶香氛按摩,全方位放鬆身心靈!先以白茶香氛療法放鬆身心;接著搭配天然植系白茶煥活保養對策淨膚;輔以膠囊精華精準修護;再用白茶賦活水凝霜凍膜以及時空還原再生露水膜接力保濕;最後感受紅門六道肩頸按摩紓緩壓力。

 

*活動檔期

屏東太平洋

10/28-10/30

高雄巨蛋

10/28-10/30

台中中友

11/11-11/12

台中豐原太平洋

11/12-11/13

台中廣三

11/13-11/14

花蓮遠東

11/18-11/20

 

 

 

imageimage 

預約金$500 全額折抵消費

預約禮「白茶賦活水凝霜15ml(價值$720)」 、享15分鐘白茶煥活保養以及白茶香氛肩頸紓壓按摩

活動期間凡消費滿NT$2,500 (內含任一白茶香氛/保養品) 即贈『白茶淡香精10ml』

活動限定【白茶美膚美體女伶組】

1. 活動期間凡購買「白茶精華/白茶水凝霜+白茶香水系列100ml/白茶淡香精100ml」加贈『質感女伶披肩』

2. 活動期間凡購買「 白茶精華/白茶水凝霜+任一膠囊保養(51折以上)」加贈『時尚女伶絲巾』

 

【小金粉逆時空青春樂園】歡樂巡迴

 

      親身感受全球狂銷、會員回購No.1的小金粉美肌魅力,活動期間參加彩球抓獎機活動一次,人人有獎抽正貨,最大獎把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大容量90顆帶回家(價值$5,475元)!

 

台中-廣三SOGO

10/29-10/30

台南-西門新光三越

11/26-11/27

台北-忠孝SOGO

11/18-11/19

高雄-漢神本館

12/10-12/11

桃園-中壢SOGO

11/19-11/20

新竹-巨城SOGO

12/10-12/11

台北-站前新光三越

11/26-11/27

 

 

image

 

臨櫃即享多重好康:

活動期間完成專屬小金粉膠囊保養諮詢,即可參加彩球抓獎機一次,多款試用包免費帶回家!

不限金額消費即可參加抓獎機活動一次,人人有獎抽正貨!

活動期間消費滿NT$5,500含任一膠囊正貨或組合加贈『黃金T型電動導入儀』乙支(價值$1,2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