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氣溫驟降與敏感共存,「手護」意識不可少~

      在季節轉換期間、氣溫與濕度變化較大,皮脂腺和汗腺分泌產生變化,肌膚更加乾燥脆弱。期間任何清潔都將使肌膚因失去天然皮脂形成的自然保護層,讓水分流失更多、肌膚更脆弱與粗糙。乾癢疼痛便隨之而來,肌膚受損的同時,也加速肌膚老化、並產生紋路。

 

image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經典配方彷彿「隱形手套,手護一家人」

      德國小甘菊百年來備受歡迎的特點,不僅僅是天然又安全的成分,更是因其特殊配方、能讓護手霜的天然精華瞬間吸收、柔潤肌膚,能夠在肌膚上形成超級薄的隱形保護層~讓雙手就像戴上一雙隱形的保養手套一樣!讓你在擦完護手霜後,依然無負擔的持續運行生活裡的大小事、不被任何黏膩感所影響。

      給孩子空間、同時給予孩子的肌膚「無形的手護」,避免黏膩的體驗影響孩子的護手意願,或因質地黏膩而將髒污沾附孩子周邊,大大提升孩子不受干擾、享受自由成長的機會。

 

 

「時刻手護」才是保養之道-首選無負擔的小甘菊經典護手霜

      小甘菊經典護手霜共有三種尺寸與多種形式的包裝,能完美貼合你與家人不同面向的生活曲線。而這來自德國,安全好用的天然護手配方,還同時有著甜甜的銅板價,不同於高價護手霜,能輕鬆無負擔入手!來供應長期頻繁、務實的使用需求,達到真切落實「手護」的意義,為你分分秒秒照顧自己與家人的肌膚健康。

 

 

(限量)小甘菊1號護手霜-軟管包裝(20ml,NT$69):https://bit.ly/3CCotUp

小甘菊經典護手霜-圓罐包裝(20ml,NT$69): https://bit.ly/3TqpEgt

(3入)小甘菊經典護手霜-圓罐包裝(20ml *3,NT$176):https://bit.ly/3eDbj1x

小甘菊經典護手霜-軟管包裝(75ml,NT$179): https://bit.ly/3z7cu0n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